670 千羽的懇求(1/4)

蘇七月突然發現自己對段巧晴,或者說這個府裏的人對段巧晴一無所知,隻是知道她過去是鐵帽子王家的丫鬟,做錯了事送給了一個混混,然後她逃出來了,胤襸救了她,娶了她……


她是那個傳說中的鐵帽子家的丫鬟,單是這個身份其實就很有問題了,為什麽自己就沒想過呢?


那個鐵帽子王神出鬼沒,到現在胤襸也沒見過他,都說他是這裏的皇帝,跟朝廷和皇族一直不順從……


不會的,這個念頭在蘇七月腦中閃過了一瞬間,就馬上打消了,她想自己是想的太多了,怎麽會如此複雜。


現在想的越多,事情就會越複雜,還是應該首要的先將眼前的事情解決了再說,既然一切從毒蜂蜜和段巧晴滑胎開始,那麽就隻針對這件事就好了。


蘇七月看著向格格說:“你想要為自己討回清白嗎?”


向格格點頭,請求道:“側福晉一定要幫我!我真的沒做過!”


蘇七月點點頭,說:“既然你想證明你的清白,那就要靠自己了,段格格那邊我不好出麵問太多,你這些日子多去看看,多問問關於蜂蜜的事,還有說你愧疚,擔心是蜂蜜害了她,最好是能得到她的信任,千萬別露出馬腳來,段格格是個聰明人。”


向格格認真的聽著,“知道!我知道了,側福晉相信我就好,我一會兒就準備點點心去看她。”


蘇七月送走了向格格放鬆了些,起碼她看向格格的樣子不像是撒謊,而且向格格如今更依靠自己了,這也是好事,其實蘇七月並不是多需要向格格在段巧晴那裏套出來什麽話,不過她需要向格格去給段巧晴一個警示,叫段巧晴察覺到自己在做事了,蘇七月不想得罪段巧晴,可是也不想縱容了她。


她不能接受段巧晴將自己當成了傻子,雖然段巧晴看上去還是跟剛入府的時候一樣,但是蘇七月就是覺得她不簡單,這跟嫉妒有關跟直覺有關,跟蘇七月這些日子的分析有關。


段巧晴不可能完全對蜂蜜的事沒有覺察,按照常理來說失去了孩子一定會很傷心,變得很敏感,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會放過,肯定想找到滑胎的原因的,可是段巧晴這些日子卻提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