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段巧晴的身份(2/3)

>


蘇七月微微鎖著眉頭,說:“這事我查了些日子了,之所以沒在段格格剛滑台的時候說也是怕冤案了你們,今日找你來,是我信任你,知道與你無關,不管有些事我也得跟你實話實話,這件事怕是你脫不了關係。”


向格格急了,擔憂的問:“可是我真的什麽也沒做過啊,我沒有害她!我怎麽敢害她呢!”


蘇七月點點頭,說:“你別怕,我不會拿你頂罪的,隻是段格格當日給了我你送的蜂蜜我找人問過,的確是有毒的,不過不是什麽劇毒能喝一點就滑胎,所以我想你是被人陷害了。”


“是誰要害我!側福晉為我做主啊!”


蘇七月歎了口,也是十分無奈,說:“不是我不幫你,可是你想想,段格格雖然沒說你什麽,可是指明了那日吃了你送的蜂蜜,她是沒跟我說吃了你的蜂蜜後有什麽不對勁,但是無論怎麽說,也是在那之後孩子沒了。向格格,我清楚你的為人,願意為你打包票,可是別人信不信我就不能為別人做主了。”


向格格見蘇七月說的是認真的,三魂不見了七魄,真是害怕了,向格格本來就是個膽子小的,一直也本本分分,這些日子才威風了些,也是依仗著有蘇七月撐腰,現在蘇七月竟然說幫不了她了,她自然就沒有了底氣。


其實蘇七月承認自己也是有嚇唬她的意思在,蘇七月就是讓她害怕,她害怕了,這事情才能進展下去,這事不能就這麽了了,孩子不清不楚的沒有了,等著胤襸回來了叫她如何交代。


其實蘇七月最近心裏麵一直對段巧晴當日突然叫柔兒提起蜂蜜的事情耿耿於懷,蘇七月也勸自己,是不是自己想多了,段巧晴那時候才滑台,正是身體最虛弱,心裏最難受的時候,哪裏還有功夫去指示下人重傷陷害別人,可是雖然蘇七月這樣勸自己,但是她還是忍不住的去想。


那日柔兒突然端了一碗蜂蜜水上來,到底是有意為之還隻是覺得主子愛喝想讓主子喝呢?


若不是那碗蜂蜜水,也引不出來她發現曹無衣下毒的事來。


奇怪的是曹無衣給的蜂蜜沒事,而向格格的反倒是有問題的。


蘇七月承認自己也是憑著本能就覺得向格格沒有撒謊,那麽撒謊的就隻能是段巧晴了……


這樣一想蘇七月後脊背發涼,難道段巧晴真的有這個心思,如果是她一手策劃的,那麽自己就做了她的棋子了。


蘇七月在意的不是自己做了段巧晴的棋子,而是她弄不清楚段巧晴這樣做到底有什麽好處,段巧晴不是個瘋子,也不是個傻子,做事情必定是損人利己的,那麽她要害的人是誰呢?


表麵上來看應該是向格格,因為她擺明了叫蘇七月去查向格格的蜂蜜,可是向格格對段巧晴又有什麽威脅呢?


胤襸本來就不是沉迷女色的人,府中的女人不多,最得寵的就是段巧晴了,她大可不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