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十二阿哥的悲哀(1/4)

出了了凡亭,和妃哀怨的看了看天,這四四方方的天她真是呆夠了,可是誰又能救自己出去呢?哪怕是出不去,她也想有個奔頭。


胤襸就是自己的奔頭,想到他,日子就沒這麽昏天暗地了……


***


胤襸回到住處,他知道自己該收拾東西走了,可是他不甘心,胡蘭圖正在等著呢,本想著和胤襸去慶祝一下,沒想到見胤襸垂頭喪氣的回來了,於是小心翼翼的問:“爺,交代清楚了?”


胤襸點點頭,歎了口氣,說:“我知道你想問什麽,皇阿瑪說叫我回去。”


“回去?”


胤襸苦笑道:“是,回去,哪來的回哪去。”


胡蘭圖大吃一驚,疑惑道:“這……是怎麽回事?爺這次是立功了的!”


“算了,可能也是我異想天開了,竟然以為皇阿瑪會因為我辦了這件事就叫我回來。”胤襸說著十分歉意的拍了拍胡蘭圖的肩膀說:“也是辛苦了你了,這些日子多虧了你幫忙,我走後你要多保重。”


胡蘭圖看著胤襸也不知說什麽好,隻勸慰道:“爺也想開些,皇上這樣做一定有皇上的打算。”


胤襸點點頭,兩人不好再多說什麽,胡蘭圖隻好先走了,?等著給胤襸送行。


胤襸吩咐小義子準備好車馬,近日就走,他得在走之前先去看看太子,還有十二阿哥,他之前就想著事情成了要多謝十二阿哥,雖然如今他不得意了,該做的還是要做的。


胤襸吩咐人準備了點東西先去見十二阿哥,到了十二阿哥府門前,似乎十二阿哥知道他要來似的,管家見是胤襸直接給請了進去。


十二阿哥已經在等著了,胤襸從進來就打量著十二阿哥的府邸,這府邸其實還是他當初幫著建了不少的地方的,如今被十二阿哥打理的好像有點認不出來了,十二阿哥住進來後真是雅致了許多,不像是尋常阿哥的府邸,難免透著些富貴奢靡之氣,十二阿哥這家要不是他知道都不敢相信是個阿哥的家了,比自己過去的還不如。


不過雖然素雅卻不是儉樸,反倒是細細看了倒是能看出來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