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最完美的男子(1/4)

“跟著爺或許沒有我今日的錦衣玉食,可是卻自在,跟著自己仰慕的人豈不是比現在要快活的多?”和妃兩眼望著胤襸,無比深情。


胤襸的心有點亂了,跳的比剛才快了許多。


這種亂讓胤襸不知所措,他是動心了嗎?胤襸想到此怕了,這是大逆不道的事,怎麽敢對皇阿瑪的女人動心?


可是他看著和妃卻又不得不動心,這樣一個樣貌才情都一等一的女人對自己如此訴衷腸,就是石頭做的也會被暖化了的。何況她的危險身份卻也給胤襸帶來了莫大的成就感。


胤襸不敢看和妃,和妃試探性的伸出手來緩緩的搭在胤襸的臉上,溫柔的撫摸著,胤襸微微的抬起頭突然從和妃的身後看到了那尊觀音像,那雙眼睛似乎在看著他,盯著他,目睹著他的所作所為,似乎也在警醒著他,胤襸的腦子像是被冷水狠狠的砸下來,一下子被擊醒了一般,胤襸猛地退了幾步,“娘娘,兒臣要走了!”


說著胤襸什麽也不顧的跑了出去,逃命一般。


看著胤襸離去的背影和妃沒有追,也沒叫人攔著,她的心無比的失落卻也竊喜,胤襸這次跑掉和上次不同,上次他是厭惡怕,而這次他是慌亂。上次怕的是和妃,這次亂是因為他的心。


和妃自然有這個本事能分別出胤襸這心境的差別,就是因為這樣的差別讓和妃無比的歡喜,她轉過身子來跪在觀音像麵前,求道:“菩薩,凡女知道自己是萬般的不對,可是卻也情難自禁,菩薩今日算是個見證,隻求凡女與六爺能有個好的結果,不求朝朝暮暮,隻想著今生與他能有所瓜葛。”


和妃的情愫如同枝枝蔓蔓在不斷的生長著,盤踞在胤襸的身體上,胤襸一直在躲,可是躲著躲著卻沒想到已經爬到了他的身上,讓他無處可逃,胤襸以為自己逃掉了,卻沒想到自己早已經在她的樹蔭之下。


見胤襸跑了,和妃最信任的侍婢巧雲走了進來,心疼的問和妃說:“娘娘這麽辛苦找了時機,就這樣叫他走了?”


和妃微微一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