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結案(2/4)

過太子的世界。


胤襸所謂的效忠於太子,或許也隻是太子手中微乎其微的一個棋子吧?跟那些小官不同的是,自己是個阿哥,許多事需要阿哥去做。


這都是胤襸不願意承認的,他不想承認自己在太子的心中並沒有那樣的重要,畢竟太子的確也是對他好的人,他覺得自己要是這樣想就是不仁不義,可是他此時此刻腦子控製不住了一般的這樣想,越想就越傷心,越孤獨。


千羽的孤獨胤襸都懂。


如果自己真的那麽重要,太子為什麽不極力的保護自己?


胤襸很清楚自己的身份,隻是不願意去接受罷了。


他望著外麵的月亮,今日的月亮被雲彩遮住了,就像是許多真相被蒙上了一層薄霧,可是煙消雲散後真相就是真相。


胤襸一夜未眠,熬到了天亮。


***


公堂之外聚集了許多人,胤襸叫人敲鑼打鼓的在京城中通報說案犯抓到了,今日審理,自然來看熱鬧的人就多了。


等人人都安排的差不多了,胤襸叫人先將陳九和徐偉言帶上來。


陳九嚇得腿肚子打轉,別看他第一次見胤襸的時候還嬉皮笑臉的,現在已經徹底慫了,尤其是上了公堂,這心裏有鬼的人自然更是膽戰心驚。


胤襸一拍驚堂木,陳九撲通跪了下來,胤襸問道:“陳九可知道本官為何抓你?”


陳九看看身邊的徐偉言,點點頭,回說:“小的知道。”


胤襸問:“說!”


陳九低著頭說:“小的……小的想殺大少奶奶。”


胤襸點點頭然後問道:“好,你為什麽想殺大少奶奶?”


陳九自然不願意擔當罪名,忙說:“是千羽!是千羽讓小的殺了大少奶奶,說隻要殺了大少奶奶就給小的錢!”


這時候外麵的百姓議論紛紛,都在問這個千羽是誰?聽著是個女人的名字,怎麽這樣歹毒?


胤襸又問:“除了這件事,你還有沒有做其他的事?”


陳九心虛,可是事已至此怎麽能不承認,於是含含糊糊的說:“還有……還有嫁禍二少爺。”


胤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