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結案(1/4)

他和千羽或者某種程度上沒有什麽不同,隻是他們的選擇不同,千羽瘋了,他還有理智。


但是他卻隱隱約約的十分羨慕千羽,羨慕她可以瘋了的為所欲為,胤襸覺得壓抑,雖然他跟九阿哥說的那麽多那樣好,但是他依舊壓抑,白天那些話此刻看起來越發的虛情假意了,九阿哥說的對,他不信自己。


九阿哥不信自己就對了,胤襸此時也不相信自己。


什麽兄弟之情,什麽冰釋前嫌,胤襸躺在塌上,他努力的想要自己睡一會兒,希望明天能更有精神,可是他做不到,閉上眼睛就是直郡王九阿哥,太子,皇阿瑪……所有的這些人和事。


胤襸以為自己會平靜,但是越想腦子越亂,恨意就越來越濃。


他是這樣恨他們嗎?


甚至包括皇阿瑪,為什麽從小到大要那樣對自己?


自己到底哪裏做的不好了?到底哪裏做錯了?胤襸攥緊了拳頭,又覺得自己這樣做大逆不道,即使隻有他自己一個人的房裏,他也不敢。


從小到大,無論自己受到怎麽樣的對待,胤襸都不曾想過自己會怪在皇阿瑪的身上去,皇阿瑪是九五之尊,沒有錯的時候,是自己的阿瑪,自己必尊敬。


千羽剛才的話在胤襸的耳邊環繞,“從小到大,沒有人真的看得起千羽,誰對千羽好一分,千羽都願意回報十分。爺是阿哥,當然不懂。”


胤襸想說他當然懂,千羽的話簡直叫他感同身受一般,他怎麽會不懂呢?


千羽的自卑與落寞,那種無盡的孤獨感胤襸都明白,那都是他自己的切身之痛。


千羽說從小到大沒人看得起她,自己又何嚐不是呢?隻是胤襸沒有千羽這般的坦率,連他自己也不願意承認罷了。


此時他唯獨不恨的人隻有太子,可是心中卻隱隱的也有責怪。


一直一來太子提拔他,信任他,難道是因為看中他的才華嗎?要是這樣說胤襸自己都不相信,胤襸知道太子看重的隻是自己不得皇阿瑪的喜歡,在後宮沒有地位,僅此而已。


交給自己的事也都是些說不上十分重要的,誰不知道朝中有太子的一股勢力,可是太子卻從來沒有將這些人交給胤襸認識,胤襸也從來沒有真正的進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