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夫人死了(1/4)

千羽諷刺道:“如今她怕了,她慌了,她那麽厭惡那個賤女人,卻也隻能好好伺候著她!生怕她肚子出事,自己沒了指望!”


千羽說著站起身來到了櫃子前麵打開來從中拿出來個什麽東西,胤襸想看看不清楚,隻聽千羽回到榻上又說:“大少爺,當年你送奴婢這個,說就算是不能娶奴婢為妻也一定和奴婢廝守一生,可是大少爺你為什麽會同意夫人叫那個賤人進門?就是為了衝喜嗎?如果隻是衝喜奴婢也願意,可是你為什麽這樣對奴婢?奴婢哪裏比不上那個賤人?難道奴婢在大少爺和夫人的眼中連做衝喜的媳婦也不配嗎?大少爺這樣狠心,夫人這樣狠心,讓千羽怎麽能不學著你們狠心呢?夫人……夫人她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少爺,都怪她,我知道不是大少爺的錯,都怪夫人……如果不是她……”


胤襸和何裏土越聽越不對勁,隻覺得這人說話語無倫次,話語中似乎對夫人十分尊敬可是又十分憎恨,難不成她下一個要對付的是夫人?


胤襸和何裏土不敢作聲,打算繼續聽下去,卻聽到外麵吵鬧起來,有人大喊著——“不好了!夫人死了!夫人死了!”


胤襸急著要衝出去,何裏土一把抓住他,胤襸這才反應過來,冷靜了下來,他心想好在何裏土比自己沉穩,不然要是這個時候衝出去了,雖然他聽到剛才千羽說的那些也不算是什麽證據,到時候保不齊還讓千羽嘲諷,接下來就更難查下去了。


千羽聽到外麵亂起來卻半點驚慌也沒有,不慌不忙的站起來還到鏡子前梳了梳頭。嘴裏念叨著:“這樣大驚小怪,真是壞了規矩,若是夫人在世的時候要罵的,夫人,你看這些人,知道你死了,就都不聽你的教會了,還是千羽懂事。”


等著她打扮完了輕巧的邁著步子才出了門去。


胤襸和何裏土確定她走遠了才從床底下爬出來,這可是真是觸目驚心,胤襸知道即使千羽發現了他們也打不過他們,可是這偷聽實在是太緊張了,他生怕被發現了不知如何應付。


胤襸看著塌上有一件肚兜,想著剛才或許她從衣櫥裏拿出來的就是這個東西,一個男人怎麽會送一個女人肚兜?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