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瘋言(1/4)

但是接下來的一幕讓何裏土看不懂,她看到千羽坐到了應該是屬於和林的床榻上,似乎在自言自語,然後自己笑起來,這千羽瘋了不成?


何裏土想聽說的是什麽,可是聽不到,他覺得這事有問題趕緊來稟報了胤襸。


胤襸一聽喜出望外,先不說是不是跟千羽有關係,但是這千羽肯定是隱瞞了什麽,她不是看上去的那般溫柔賢惠,對和林的感情或許跟別人看到的也不一樣。


胤襸決定和何裏土一起夜探瓜爾佳府。


***


胤襸還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何裏土倒是輕車熟路,這守衛瓜爾佳府的衙差都是打諢的主,到了夜裏來來回回的走幾趟,也不是十分上心,像是胤襸和何裏土這樣有功夫的想要進去簡單的很。


到了和林的住處,何裏土對胤襸說:“昨日就是在這,咱們過去瞧瞧。”


“不會有人過來吧?”胤襸心想一來是怕被發現了壞了事,二來他一個阿哥做出這樣的事也實在是有失體統了。


何裏土確定的說:“爺放心,看這裏的雜草,估計最近就沒人打理過,平日裏就少有人來,和林是個病秧子,為了安靜,特意給他尋了這麽偏僻的地方,活著的時候那些下人都不會來的,何況是現在,也隻有千羽一個人住著。”


胤襸發現何裏土真是個細心的人,他這一路走來倒是沒注意,這裏的確偏僻,像是個別院了,不過修葺的倒是很好,即使在月光之下也能看出來家中管事的人對和林的用心,可見這位老夫人多關心兒子,隻可惜造化弄人,她唯獨關心的人卻去了,可見有些人和東西,不是你想守住就能守住的。


胤襸來和何裏土來到和林的窗戶前,先偷偷的往裏窺探,發現裏麵沒有人,何裏土提出個大膽的想法,說:“爺,以我看咱們就進去吧,昨日我在外麵也聽不清楚什麽,咱們既然都冒險來了,幹脆就進去聽個清楚!”


“這……”胤襸猶豫了下,再往裏觀察了下,發現床榻底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