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小氣(2/3)

了個眼色,夏兒安撫樂兒說:“你別慌,主子沒說要將你怎樣,就是有些事你得說老實話,說了就沒事。”


樂兒聽夏兒這樣說心裏才踏實了一點,猛地點頭,“說,側福晉問什麽,奴婢就說什麽!奴婢不敢隱瞞側福晉!”


蘇七月心中苦笑,想著自己並不是個厲害人,從來也沒說對下人怎麽刻薄更別說嚴刑拷打了,可是下麵的人依舊這麽怕自己,可真是主子的威嚴了。


蘇七月過去是不懂得怎麽用這種主仆的關係來嚇唬人的,她到底還是個記憶中存留著大部分自由平等觀念的人,可是她如今倒是覺得主子就該有個主子的樣子,不然下人是不會將自己當回事的。


蘇七月於是看著樂兒漸漸的收起了笑容,平緩的說:“樂兒,我問你便答,我不會責罰你。你那罐子裏是什麽?”


蘇七月這是明知故問,就是看看樂兒能不能說實話,樂兒到了這個時候自然也沒有騙人的意思,再說了她其實還真就不太明白這其中的緣由,做丫鬟的,主子叫做什麽就做什麽,雖然不敢說是忠仆,但是主子的話聽就是了。言聽計從總不會出錯吧?


樂兒顫顫巍巍的說:“回側福晉,是蜂蜜。”


蘇七月滿意的微笑看著樂兒又收回了笑,又問道:“可是我今日送給你們主子的?”


樂兒搖頭回說:“不是,曹格格叫奴婢扔掉的是本來就有的蜂蜜,側福晉今日送的還好好地在曹格格的房裏。”


樂兒心裏嘀咕著難道側福晉這樣興師動眾的抓自己來是以為曹格格不給她麵子丟掉了她送的蜂蜜?如果是那樣的話,自己更是不用害怕了,解釋清楚了也就沒事了。


這曹格格也是奇怪,屋裏有這麽多蜂蜜,側福晉問了偏偏說沒有,然後就火急火燎的叫自己倒掉。


蘇七月也知道是怎麽回事,可是她偏偏要細問,說:“你們主子不是說沒有蜂蜜了?怎麽這時候又有了?”


“這……”樂兒支支吾吾的有點不確定該怎麽回話,她現在沒有剛才那麽怕了,想著這事的來龍去脈也想不到深層去,隻是想著如果沒什麽大事的話,自己這樣算不算是出賣了曹格格?出賣了曹格格被她知道了以後可沒有好果子吃!


見樂兒不說,夏兒在一旁嚇唬說:“真是個忠心耿耿的丫頭,就是不知道出了事曹格格能不能保你了!”


樂兒嚇得一個冷戰,曹格格的人品誰不知道,樂兒是京中府裏跟著來的,曹格格這人別說幫自己了,到時候不落井下石就是她網開一麵。


樂兒心想本以為要是沒什麽大事自己留一手,可是如果是這個樣子,看著側福晉似乎想問的還有許多,夏兒又是側福晉如今最信任的她這是跟自己提醒的,自己要是不聽話不是個呆子了?


於是樂兒想明白了,忙說道:“奴婢真的不知道曹格格為什麽不跟側福晉說實話,其實我們房裏一直都是有蜂蜜的,曹格格的母家每隔幾個月就會送來些,曹格格吃的不多,也就是大格格平日裏吃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