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小氣(1/3)

樂兒不懂,問:“主子,那都是好蜂蜜,倒了多可惜!”


“你懂什麽!叫你做就做!”


曹無衣氣急敗壞的則罵道,心裏七上八下的……


蘇七月回去後跟夏兒說:“你晚上就別睡了,看著她們屋裏的狀況,我想如果沒猜錯的話今晚她們就得出來把蜂蜜扔了。”


夏兒笑道:“這曹格格沒有那害人的腦子卻天天想著害人,奴婢看啊,早晚是引火自焚。”


蘇七月歎了口氣,道:“就怕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愚蠢,這樣的人做起壞事來無所顧忌,根本考慮不到後果,這樣人往往比那聰明人害人還要麻煩。”


夏兒點點頭,扶著蘇七月說:“主子還是睡會兒吧,其他的事奴婢去幫主子看著就是了。”


“怕是也睡不著的。我還想著該怎麽跟爺說呢。”


眼下蘇七月最擔心的不是曹無衣,曹無衣無論做了什麽,她倒是也能在掌握之中,她最擔心的是胤襸,段巧晴的孩子就這麽沒了,蘇七月真是不知道如何跟胤襸說。


想著段巧晴還叫她寫信告訴給胤襸一聲,蘇七月就更煩惱了,不給寫吧,隱瞞著胤襸怕是也不對,日後要被責備的,可是她若是現在說了,又怕給胤襸添煩惱,胤襸一時半會兒是回不來的,在京城難免擔憂。


蘇七月躺了下去,閉上眼睛,全都是煩心事,也睡不踏實,到了二更的時候,夏兒出了門去,蘇七月也隨著醒了,知道這是那邊有動靜了。蘇七月對夏兒交代說:“帶回來,我要親自問她。”


果然,樂兒出來倒蜂蜜了。


夏兒見樂兒兩手端著個大壇子鬼鬼祟祟的從曹無衣的房裏出來了,左顧右盼的尋摸了半天,確定了院子裏沒有別人才出來急匆匆的就往後院去。


夏兒趕緊跟了出去,夏兒的腳步很輕,生怕驚動了樂兒。


到了後院,夏兒見樂兒悄悄的將罐子打開到了牆角就要倒,夏兒沒時間跟蘇七月說了上去從樂兒的背後一拍,道:“這是出來喂貓的?”


“啊……”樂兒嚇得一聲尖叫,好在夏兒機敏在她這個啊字沒全喊出來的時候就捂住了她的嘴,不然怕是全府的人都要被吵醒來看熱鬧了。


夏兒在樂兒的身後說道:“別害怕,我們主子請姑娘去一趟。”


樂兒此時還哪有敢不從的,身子都嚇軟了,夏兒一把將罐子接過來,拉著樂兒到了蘇七月的屋裏。


蘇七月坐在榻上按著太陽穴,這幾日真是太累了,還要強打著精神,她見樂兒來了,長籲了口氣,正了正身子,春兒給蘇七月披上了衣服扶著她下塌來,“來了。”蘇七月看著樂兒淡淡的說,倒是沒有苛責的意思,她看的出來樂兒已經嚇得不輕了,自己若是再嚴苛一點,怕是她是什麽也說不出來了。


樂兒撲通跪了下來,猛地給蘇七月磕頭,邊磕頭邊哭,道:“側福晉饒命!側福晉饒命!”


蘇七月給夏兒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