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嚇唬人(2/4)

路不過就是嫁人。


嫁人嫁給誰,那人的家世人品如何,都是要看她額娘在府中的地位了。


像是蘇七月自己,如今是側福晉了,那麽曦晨將來怎麽也不會嫁的太差,多是在朝中找個好人家嫁過去,運氣的好的話也能做正室,像是靈韜,別看她額娘夏晗做了許多錯事,胤襸也不是十分喜歡靈韜,可是將來嫁人的時候必定要比別的格格強,因為那是嫡出的女兒。別的不說,夫君家的家世就不會差了,嫁過去也得好好伺候著,因為這是嫡出的格格。


而曦萱這樣的是最慘的,額娘是妾室,還是不討好的妾室不說,胤襸根本就厭惡至極。在府中沒有什麽地位,好的也輪不到她,將來嫁人的時候來提親的也不會是什麽好人家,除非曹無衣能爭氣些,別再出什麽亂子,或許以後胤襸也能為女兒著想幫她尋個好人家,若是曹無衣再出什麽茬子,怕是胤襸連這個女兒也不會管了。


所以看在曦萱的份上,蘇七月一次次的原諒曹無衣,甚至是睜一眼閉眼的。可是這個曹無衣簡直是愚蠢,她對付誰不好現在竟然對付到段巧晴的頭上了。


事實上蘇七月很想責罵曹無衣的愚蠢,別說是段巧晴的孩子沒了,就是段巧晴死了對她又有什麽好處?


曹無衣這個人辦事損人不利己,就是見不得別人好,看著誰得寵了,生孩子了她都不甘心了。如今段巧晴出了事,真是曹無衣幹的,蘇七月拿定了主意,不會輕饒,因為這次不隻是因為段巧晴,曹無衣讓段巧晴現在流產了,那麽就等於也波及到了自己,讓她在胤襸那邊如何解釋呢?


蘇七月看著曹無衣終於把蜂蜜水喝完了,故作熱情的笑道:“姐姐看著像是喜歡喝的,夏兒去將我屋子裏蜂蜜拿來給曹格格。”


曹無衣一聽忙謝絕說:“不用!不用了!”


“姐姐這沒有,外麵隨便買的都怕不好,我那反正有,給姐姐拿來些也不算什麽,還是姐姐跟我生分了,這點蜂蜜都要計較了?”蘇七月看著曹無衣,叫她不能拒絕。


曹無衣心說這蘇七月是怎麽回事?怎麽就一個勁的往蜂蜜上靠?此刻可真是煎熬,若是真的被蘇七月發現了什麽她說出來,自己也就認了,若是沒什麽,她可別在說了,曹無衣的心都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