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嚇唬人(1/4)

曹無衣忙說:“我就不要了,妹妹一個人喝吧。”


“喝酒得找伴兒,我覺得這喝水也是,姐姐就陪陪我!”蘇七月說著將水幫曹無衣倒滿了放在了她麵前。


曹無衣算是看出來了,蘇七月這次來絕對不是簡簡單單的找自己聊天。


難道事情這麽快就敗露了?曹無衣的額頭已經開始冒虛汗,她心想著自己放的藥的劑量,想著那藥是不是很容易被人察覺。


曹無衣不懂醫藥這些,她也是聽說那些草藥寒涼味道又輕才放了些,想來量也不大,不應該這麽容易察覺啊,要是容易察覺段巧晴也不會吃了這麽久。


或許是自己想多了,蘇七月隻是恰巧了。


曹無衣不斷的安慰著自己,雖然極力的想要表現的鎮定,可是表情已經出賣了自己。


蘇七月看著曹無衣額頭上的汗珠,心裏想著這樣子就是沒證據也知道她是心裏有鬼的,蘇七月便說:“姐姐喝啊。”說著自己先喝了口,然後又說:“姐姐不喝,是妹妹的蜂蜜不好,姐姐瞧不上?”


曹無衣哪裏敢說自己是嫌棄,雖然她看著這蜂蜜水就犯嘀咕,可是也隻好硬著頭皮喝了下去。


蘇七月瞧她喝了細細的打量著,這哪裏是喝蜂蜜水,曹無衣的表情簡直像是在喝毒藥一般。


蘇七月的蜂蜜裏沒有加如何的東西,都是曹無衣的心理作祟,蘇七月瞧著她真是醜態百出。


曹無衣這個人沒有智謀,也沒什麽膽量,可是卻一直沒斷了害人的心。


這樣的人蘇七月本是不在乎的,因為她覺得曹無衣再怎麽折騰也折騰不出個什麽來,那些個伎倆都看在蘇七月的眼中,不成氣候。


可是蘇七月此時也在自責,若是自己早點提防她,許多事是不會發生的。


也怪自己,想著看在曦萱的份上許多事情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能過且過了,也算是給曦萱留條後路。


這女兒家生活在王府裏比男孩子更加艱難,命運更難預見。


男孩子無論母親如何,將來也不會被阿瑪嫌棄,再自己努力些,將來也能給自己謀個好前程。可是女兒家這輩子唯一的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