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毒蜂蜜(1/3)

不用找大夫了,蘇七月想這孩子怕是保不住了,隻是希望大人沒事,她再不喜歡段巧晴也不想她就這麽死了。


到底是女人,蘇七月知道這生孩子的苦,孩子沒了一定更加苦。若是孩子沒了還搭上了性命實在是苦上加苦,別說段巧晴沒有跟自己有過什麽過節,就是曹無衣,蘇七月也不至於想她死了。


再有現在胤襸不在家,什麽事情都是自己在操持著,如果段巧晴真的有個三長兩短,胤襸或許不會怪罪自己,但是她還是難辭其咎。


所以蘇七月格外的緊張,她起碼不能讓段巧晴死了,她爬下去,安撫段巧晴說:“放心,大夫馬上就來了,沒事,有人懷著孩子也會流血的,我記得過去聽說過是身體虛,別怕。”


段巧晴滿頭大汗,眼淚直流,她一把抓過蘇七月手懇求道:“側福晉,救我的孩子!一定救我的孩子!”


曹無衣這個時候不合時宜的冷哼了聲,嘀咕道:“才這個月份,就是想要舍母保子也沒用啊!”


王格格斜眼瞧了曹無衣一眼,嘲諷說:“曹姐姐倒是心直口快,真是跟我們尋常人不一樣,這個時候了還這般冷靜!”


蘇七月心煩意亂,聽著她們現在還在那吵鬧更是煩得很,轉過身去瞪著她們,氣憤的嗬責說:“你們是來看熱鬧的?段格格要是有事,你們一個個的也別想安生了!”


聽蘇七月這樣一說,大家都閉上了嘴,什麽都不敢說了。


蘇七月雖然也是個妾室,但是如今在眾人的心中儼然已經是福晉了,而且人家生了那幾個孩子是人家有本事,就是看著那幾個孩子,蘇七月的地位也穩固的很。


這個時候終於把大夫給盼來了,蘇七月趕緊讓出地方給大夫瞧,大夫上前去先是號了號脈然後,低聲說:“格格贖罪,老夫得按按您的肚子。”


段巧晴點點頭,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不敢出聲音,蘇七月的心也懸了起來,半晌兒的功夫,那老先生歎了口氣,撤了出來,丫鬟引著他見蘇七月,知道蘇七月是管事了,他才小聲的說:“側福晉,這孩子沒了,大人的身體倒是無恙,隻是需要調養些日子。”


蘇七月的腦袋嗡的一聲,雖然她剛才就已經有這個預感了,可是聽到孩子沒了還是一怔,她不喜歡段巧晴,也不喜歡她肚子裏麵的孩子,可是那畢竟是個孩子,蘇七月還是於心不忍,她緩了緩,又聽到說段巧晴無恙,心又放了下來,大人沒事還好說,自己跟胤襸多少也能有個交代。


“勞煩先生了,還請給開個好方子幫段格格調養身子。”蘇七月交代著人將大夫送出去寫方子打賞。而自己則想著該如何跟段巧晴說。


曹無衣和王格格還有向格格這個時候卻早就偷聽到了,曹無衣心裏這個快活,她心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藥起了作用了,反正現在孩子是不明不白的沒了,她就算是大功告成。


而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