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滑胎(1/4)

歡喜比起向格格來是個有野心的,但人卻不壞,想的也不過是她能力範圍內的,不像是曹無衣一些人想些陰謀詭計的損人利己。


歡喜天才蒙蒙亮就想去後院看看,看著下人們做飯,可是走到後院的時候見到曹無衣身邊的丫鬟正在和段巧晴屋裏的丫鬟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做什麽。


歡喜覺得蹊蹺湊過去悄悄的聽著,一聽才明白,竟然是段格格想吃蜂蜜所以下麵的人去曹格格那裏討要。


歡喜想起來主子跟自己說過側福晉交代的,哪個房裏缺了什麽少了什麽都要向格格給留意著何況是段格格如今懷著孩子,可就要更多的注意小心了。


如今一個蜂蜜還要去曹格格那裏偷來吃豈不是笑話了?


歡喜想這事要是被人知道了,那被人笑話的可就是向格格,於是趕緊回去跟向格格說。


向格格聽了有點不敢相信,說:“咱們府裏雖然如今比不上京中的時候什麽都有,可是一個蜂蜜卻也不至於吧?”


“誰知道呢,聽她們的意思好像是曹格格母家送來的桂花蜜,跟咱們府裏的不一樣,反正是極好的。說段格格自從有了身孕後不願意吃東西,像是就喜歡喝這個蜂蜜水,要了好幾次了,還背著曹格格呢!主子,奴婢是這樣想的,這蜂蜜不是什麽稀罕物,要是被人知道主子管事段格格吃個蜂蜜還要去求人可不是主子的臉麵沒處放了?”歡喜幫著向格格分析著,也十分的擔心。


所謂管事,管的是什麽事呢?還不是這些個雞毛蒜皮的小事,可是小事上可見大學問,歡喜和向格格都沒有經驗,歡喜隻是怕哪裏出了差錯了,主子臉麵上過不起,再失去了如今這麽難得的機會。


向格格想了想覺得歡喜說的也有道理,歡喜自小就比自己聰明,想事情也周全,既然自己沒有主意,不如就聽聽歡喜的,於是問道:“那你看該怎麽辦呢?”


歡喜說:“奴婢知道城中有一家很好的蜂蜜,奴婢一會兒就去買些回來給段格格嚐嚐,奴婢就不信了,那曹格格的蜂蜜就能好成那個樣子!”


向格格點點頭,答應道:“那你就去吧,挑最好的買,要是段格格滿意了我就去側福晉那裏給你討個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