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向格格管事(2/4)

沒想過,段巧晴看著倒是個懂事伶俐的,事實上也沒有跟蘇七月有過任何的不愉快,可是蘇七月捉摸著可能是自己心眼小吧,她就是討厭段巧晴,比起王格格和曹無衣她更討厭段巧晴。反正段巧晴如今有著身孕,就讓她養著得了。


蘇七月隔三差五的也叫人去問候問候,送些補品,自己卻沒去看過,蘇七月原本以為自己早就習慣了胤襸有別的女人,可是原來她還是接受不了,起碼接受不了胤襸真的動了心。


最後蘇七月還是想好了人選,就隻有向格格了,向格格在府中屬於沒什麽存在感的,胤襸對她也是不冷不熱,向格格這個人說不上聰明,可也不笨,反正就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不過向格格有一點是蘇七月最喜歡的,就是本分,沒有別人那麽多的心思,總想折騰出什麽來。


而且向格格在府中的人緣也沒有段巧晴那麽好,就是個尋常的格格。


段巧晴的人緣實在是太好了,蘇七月就納悶了怎麽連八字眉都對她那樣上心,好幾次夏兒去後廚見到八字眉親自給段巧晴看著補品,伺候的無微不至。


蘇七月也問過手下的人,就是春兒夏兒也都說雖然沒跟段巧晴接觸過多少,可是看著倒是個和善人。


段巧晴的好讓蘇七月不安,若是府中的人心都向著她,自己再給她些權利,那以後真的就沒自己的立足之地了。


所以向格格最好,能幫自己,也不會威脅到自己。


拿定了主意蘇七月便叫春兒將向格格叫來,如今向格格還幫忙照料著夏晗的女兒靈韜,整日裏也是圍著孩子轉,雖然說是撫養著福晉的女兒,可是因為夏晗的過往事情,所以在府中卻沒人高看靈韜,覺得她的嫡出的女兒高貴多少,反倒都十分的瞧不上,因此向格格也沒得到什麽好處,不過有個孩子在身邊倒是讓她多多少少的覺得日子好過些,也充實了些。


聽說蘇七月叫自己,還不讓帶著孩子去,向格格納悶,和歡喜嘀咕道:“側福晉每次叫我去也都是要看看靈韜,今日怎麽不讓孩子去了?”


向格格腦子不靈活身邊的小丫鬟歡喜倒是個鬼靈精,笑道:“主子,奴婢看最近側福晉忙裏忙外的累壞了,說不定是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