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向格格管事(1/4)

胤襸見少靈因為自己的身份自卑,更怕幫不上和民而自責的樣子也十分不忍,安慰道:“姑娘不要自輕,我雖然是第一次見姑娘,卻覺得姑娘是個重情義心中坦蕩的女子。你的話別人聽不聽我不管,我作為此案的主審官,我是相信的。隻是我必須跟姑娘交代一句,明日我要開審此案,到時候要是叫瓜娘去作證不知道姑娘是否願意?”


“自然願意。”


胤襸又提醒道:“可是此案皇上要求百姓皆可旁聽,到時候我會在公堂之上詢問姑娘的身份。也會問姑娘和和民的關係。到時候……”


少靈灑脫的笑道:“民女明白六爺的意思,民女是個下賤之人,隻要能救二少爺,民女怕什麽呢?難道還要怕別人的指指點點嗎?”


胤襸看著少靈,看出了她的決心,不由得感慨道:“姑娘有情有義,如果和民能平安,想必也會感激姑娘。”


少靈的眼中閃過一絲哀傷,說道:“我倒是不盼著他能感激我,隻要別忘了我就好。”


***


胤襸離開了有一個月了,蘇七月數著日子,卻以為過去了一年,每日都拉著春兒夏兒問,爺都走了這麽久了怎麽還不回來?


春兒夏兒知道蘇七月掛念胤襸,也心疼她,每每勸他,這才多少功夫,路上耽擱些,不過才到京城幾日罷了。


蘇七月再算也覺得是自己太掛心了才這樣。


弘烈這些日子不吃奶,蘇七月每日也擔心,這府裏大大小小的事她都要一個人張羅,本來她也想找個幫手,可是府裏卻沒一個可用的。


過去她屬意的海那赫死了就不說了,曹無衣倒是最適合的人選,畢竟入府的時候長,多多少少也懂得些,而且她還希望幹這個,隻是她越是喜歡做蘇七月反倒不敢給她做了,曹無衣最近似乎老實的很,蘇七月卻擔心起來,在胤襸不在家的時候曹無衣怎麽會這麽體貼的?蘇七月就讓春兒多注意注意,可別讓她在這個時候惹是生非的。


曹無衣不能用,再有的王格格,蘇七月反倒是想過,可是王格格自己的小盤算太多,這家給了她管著怕是最後都落入她的腰包了,而段巧晴蘇七月根本想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