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逼到牆角(1/4)

胤襸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曆,他何嚐不是受盡了冷眼和苛待呢?


其實他的額娘在世的時候已經是嬪位了,出身也不差,比現在這些娘娘們是半點也不輸的,可惜他娘生下他沒多久就死了,母家也是人丁稀少,就這麽衰落了下來。


哪怕是他額娘的母家稍稍的興旺,也輪不到這後宮的人這樣對待自己。


胤襸從小就是很知足的人,雖然待遇不同,但是表麵上吃穿用度也沒少了,他也不想那些個太多的,隻是希望皇阿瑪能更喜歡自己,可是好像他做什麽皇阿瑪都不喜歡他。


如今他看著和妃說這些,竟然不知道如何反駁她,是用個什麽立場了,畢竟她說的他明白。


沒人疼沒人愛的日子,太難熬了。


和妃見胤襸啞口無言的樣子,心中更是有數了,知道胤襸聽進去了自己的話,她心中十分竊喜,表麵上卻不表現出來,而是又慢慢的向胤襸靠近,胤襸一步步的向後退,這一來一近,將胤襸推到了牆角上,叫胤襸退無可退。


胤襸笨拙的說:“和娘娘,兒臣先告退了。”


“不許走,你要是敢走,我就大叫,說你對我不軌!”和妃的威脅帶著幾分俏皮,似乎在和胤襸玩鬧一般,她若是能再狠辣些胤襸或許幹脆跟她魚死網破了,可是這個和妃這樣子的表情神態,讓胤襸覺得威脅又沒那麽威脅,似乎自己要是做的太過激了反倒有些不妥。


胤襸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人,她跟夏晗不一樣,夏晗是很直接的在對抗胤襸,而這個女人是不知道怎麽的就將他給繞進去了,等著胤襸發現就這樣被逼到了牆角,無法逃脫。


“你!”胤襸看著和妃又因為距離太近不敢看著和妃,他心中很亂,這個距離是大不敬的距離,他問心無愧,可是這個時候若是進來人他怕是要真的有愧了。


他想要掙脫走掉,但是這個距離他要是走了,別說和妃會不會真的叫,他一定會碰到和妃的身體,哪怕隻是一個胳膊他也不敢啊,做阿哥的去碰後妃的胳膊,成何體統,想起剛才和妃靠著自己的事他嚇得已經出了一身的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