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和妃失控(1/4)

唯一能做的或許也隻是把我分寸,隻是這個分寸到底是什麽?


胤襸一夜未眠,第二天簡單吃了點東西,就等著小順子來引自己去見和妃。


從來就沒有皇子去後妃宮所的規矩,除非是自己的親額娘或者有什麽關聯的,像是四阿哥雖然不是皇貴妃所生,可是被皇貴妃養大,所以他就可以去請安,再或者八阿哥跟九阿哥要好,他背著人也會去翊坤宮,但這是沒人說,要是有人說也是要出問題的。


而胤襸這樣跟和妃年齡相仿,八竿子打不著的去見和妃,實在是十分不妥的,不過既然是皇上的旨意,他也不敢說什麽,隻能硬著頭皮去了。


其實見和妃還有一點讓胤襸很不安,就是他隱約覺得和妃對自己有點不對勁,胤襸從來不是宮裏受寵的,從小到大也沒人故意去討好他,除了他府裏的幾個女人,可是這和妃奇怪就奇怪在,讓胤襸有一種和府中女人一樣的感覺。


他不敢妄言和妃看上了自己,可是他必須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些,不然即使他無心,出了什麽亂子可是萬劫不複的。


路上,胤襸困惑的看著這寂靜但絕對是人間美景的紫禁城,在這裏生活了二十年,現在卻覺得愈發陰冷陌生了。


“六貝勒,先喝杯茶吧。”到了鳳欒殿,胤襸不敢往裏麵去,隻在前廳等著,宮女給胤襸端上茶來,去請和妃。


不一會兒和妃就出來了,看樣子也是等著他來的。


和妃有一張不算數傾國傾城卻也算是美貌的臉,粉雕玉琢、唇紅齒白,膚如凝脂,尤其是一雙靈活迷人的黑眸如黑夜中的星辰般璀亮,也難怪輕而易舉的就攫取了皇上的一顆心。


隻可惜,皇帝之愛哪裏真實過,不過是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那個。


見到胤襸和妃先是喜悅轉而又皺著柳眉,望著胤襸似乎有千言萬語要說,可是因為有旁人在又不好說。


阿哥和後宮嬪妃見麵是要有外人在的,和妃雖然極力想單獨相處卻也不敢這樣明目張膽,胤襸起身來給和妃請安故意保持著一個十分拘謹的距離。


和妃看得出來胤襸不願意跟自己親近,別說親近他怕是見都不想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