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認罪(2/3)

乎在故意的讓自己覺得她瞧不起自己。


如果她有問題那麽不是該極力的掩飾嗎?作為一個丈夫被殺的女人她應該哭訴應該求自己為她的丈夫伸冤,可是她都沒有,從進來到現在,她似乎根本完全不在乎和林的死,是誰殺的,他們兩個沒有感情這是一定的,但是也不至於到如此冷漠的程度吧?


而且就算是她完全不關心,大不了就有什麽說什麽,不知道的就不說,可是胤襸覺得她似乎很想說什麽,自己還沒問呢,她既然就主動的說了這些,更是毫不掩飾她對瓜爾佳夫人的反感和對和林的漠視。


胤襸想了想,又問道:“夫人家中還有什麽人嗎?”


“父母都在。”


說到她的父母的時候徐偉言的眼神裏流露出一種與剛才截然不同的神情,有擔心,有思念,可是又瞬間消失不見,似乎是怕被人看出她的心事。


胤襸說:“不知道夫人以後有什麽打算。”


徐偉言輕笑一聲,自暴自棄的說:“像是民女這樣的衝喜女人,還能有什麽想的,老爺夫人要民女如何就如何了,大不了就是一輩子關自己那小屋裏。”


“夫人……可甘心?”胤襸眼神銳利盯著徐偉言問道。


徐偉言怔了下,又笑道:“甘心不甘心又能怎樣?以為他死了能不一樣,他死了還不是一樣。大人,你想問什麽就問吧,我什麽都說。”


她這樣的態度倒是讓胤襸不知道怎麽問下去了,這個徐偉言難道是要叫自己問她可是她殺了和林?不至於這麽大膽子吧?這殺人償命不說,若真是她幹的,她殺的可是夫君,是要被世人唾棄,她家裏也會蒙羞的,就算是她撒謊的,她敢承認?


胤襸正色說:“難不成你要說是你殺了瓜爾佳和林?”


“如果是我,貝勒爺會放了二少爺嗎?”


徐偉言的眼睛裏閃過一絲柔情,是從他們交談開始都沒有過的,胤襸一下子就被點醒了,竟然是這麽一回事,難道說和民想要保護的人是徐偉言,而徐偉言如今也想要為了和民將這件事攔在身上?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麽兩人是有私情?


他們兩個有私情,府裏其他人不可能不知道啊。


胤襸才想問下去,這時候隻見徐偉言突然捂住胸口一陣幹嘔,胤襸盯著她回想著蘇七月有孕時候的模樣,不敢相信的問:“你不是有孕了吧?”


“……”徐偉言凝視著胤襸不知道說什麽好,她也不敢確定,但是她的月事真的沒有來,她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孕了,如果真的有她該怎麽辦?


如果不是因為懷疑自己有了孩子她早就去官府說是自己殺了和林,她不能讓和民受冤枉,那把刀是她的,她就是想殺和林,雖然還沒等著她動手和林就死了,可是她的確是有這個心思,而且她感謝那個殺了和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