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馮貴人(1/4)

“臣弟都聽太子的。”


“萬一到了最後……順著九阿哥也是可以的。”


“什麽?”


胤襸以為自己聽錯了,太子怎麽會願意順著九阿哥的意思?連直郡王太子都不在乎,何況是九阿哥?還是真的僅是不同往日了,雖然太子不在乎九阿哥,可是在當今情形下卻不也不好跟他起什麽衝突。


這一年到底是怎麽了?胤襸後悔自己這幾個月吃喝玩樂,根本沒有過問過朝中的事情,現在回來了想要做些事情卻無從下手。


這個時候小太監從外麵跑進來,見胤襸一頓,不敢說話,看著太子的眼色,太子點點頭,他才跪下來稟報說:“主子,馮答應死了!”


“什麽?”太子大驚,胤襸心裏想著馮答應?怎麽有點熟悉,對了,不就是那日自己去求見皇阿瑪皇阿瑪在禦書房召見的女人?怎麽就死了?


太子叫小太監先出去對胤襸說:“你才回來怕是還不認識這人吧?”


“那日臣弟去給皇阿瑪請安沒讓進,聽說就是一位馮答應在裏麵,隻是不知這女人是何許人也。”


太子喝了口茶,似乎在努力的讓自己平靜下來,道:“馮答應是和妃的侍婢,和妃為了討好皇阿瑪便將人送了去,我問了李德全,據說馮答應長得……有幾分像是仁孝皇後,我倒也沒在意……”


胤襸見太子這樣子哪裏是不在意,若是不在意何必叫人專門去注意一個答應,見太子的臉色不大好,想必雖然那馮答應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可是單單就是幾分像仁孝皇後就足以叫太子難過吧?


太子是不大愛提額娘的,所以也隻說仁孝皇後,仁孝皇後是難產而死,太子為此事一直有心結。如今有個人跟親額娘有幾分相似他自然也好奇,想不到竟然就這樣死了?


後宮女人莫名其妙死的不少,隻是這位的死也未免太蹊蹺了些,才得寵了幾日啊,就有人敢動手?這膽子也實在是太大了。


太子歎了口氣,心裏想的和胤襸是樣的,這人肯定是死的不清楚的,說:“甭管是怎麽回事,咱們不好插手,你也別管,隻好好的去審你的案子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