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冷宮的女人(1/4)

沒人知道,就像是老嬤嬤告訴他的,誰去查去問啊……


這樣的人宮裏多的是,說白了,都是苦命的……


胤襸長大有了自己的女人後他一直提醒著自己盡量對每個人都好些,可是日子久了,總是會有偏頗的,像是曹無衣木丹他最開始也的確是公平的,後來也不願意見了,而如今有了段巧晴,他似乎對蘇七月也的確是沒過去那麽上心了,可是他還是對她好的啊,難道蘇七月真的會如此嫉妒嗎?


胤襸不懂女人,卻害怕女人,從小的生活環境讓他對女人的恐懼多過男人。


可是無論怎麽樣,海娜赫是做錯了,這是確鑿的,胤襸想不能委屈了蘇七月,起碼在此事上他不能因為海娜赫的幾句話就將罪責轉到蘇七月身上去,他慢慢的睜開眼睛,望著蘇七月又看向海娜赫,“海娜赫,你既然這樣詆毀側福晉,是重罪,來人啊!將海娜赫帶出去打!”


海娜赫聽聞沒有害怕,這是她早就做好了準備的,知道胤襸對蘇七月的感情深厚,就是有什麽誤會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幾句話就厭惡她,而她要做的也不過是將這些說出來罷了。


這是她本來就準備好了的,如果從山得逞了,蘇七月死了,就算是成功,一旦從山失敗將她揪出來她也是誓死也要將蘇七月拉下水的。


胤襸的確不會因為這幾句而難為蘇七月,可是這些話他會記在腦子裏……


這些記在腦子裏的東西會慢慢的發酵,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胤襸,在不久的將來,或許會因為某一件事情就瞬間爆發開來,到了那個時候即使胤襸不想懷疑蘇七月,不想去猜測蘇七月,也由不得他自己,因為他會被這些話所左右。


在他的內心此時已經有個一個微小但是難以磨滅的印象,就是蘇七月嫉妒段巧晴,就是蘇七月恃寵而驕,就是蘇七月被權勢所蠱惑,她不再是他心中那個簡單明媚的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