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設局(1/3)

段巧晴這輩子早就拿定了主意是為了穀梵活的,從十歲她爹娘都去世開始,她就沒有了盼頭,要不是他的出現,此時的自己怕早就去皇拳找爹娘了,所以段巧晴也不怕死,死了就去見爹娘有什麽好怕的,既然她是個不怕死的人,那她自然願意為穀梵去死。


葉不語私下安排她做了許多事,從十歲她入了穀梵府裏後就成了一個殺手,也是在她第一次完成暗殺任務後穀梵才知道她是個女子,其實穀梵心裏不是完全沒有察覺,的,隻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孩子在身邊沒有什麽不好,他是很喜歡她的,無論是作為什麽,哪怕隻是個下人,至少是讓穀梵欣賞自在的下人。


穀梵得知葉不語竟然背著自己安排段巧晴去殺人,大發雷霆取消了婚約,葉不語覺得是段巧晴害了自己找她算賬本來想殺了段巧晴泄恨,誰知道陰差陽錯的段巧晴竟然失手殺了她……葉不語雖然家道中落了,可也是正兒八經的上三旗又是穀梵的表妹,段巧晴以為自己死定了,她也沒想活,可是沒想到穀梵竟然找別人幫她頂了罪。


從此段巧晴便更是死心塌地的跟著穀梵了,哪怕穀梵不想她再去幫自己,段巧晴也私下行事,見此狀穀梵也就依了她,這次六阿哥來到這裏,雖然穀梵平日裏在奉天,但是這裏卻是他的老家,也是他經常回來的地方,更是親兵大板營,好端端來了個貝勒,怎麽不能引起重視。


這些年不知道皇上想了多少法子叫穀梵入京,或許也不是要殺他,但是要奪了他的實權是真的,穀梵不敢抗旨卻也不會答應,隻是他知道過去他阿瑪能拖延下來是因為皇上太忙了,裏裏外外額這些年打了多少仗,如今也算是四海太平,他還能躲得過去嗎?


這個胤襸雖然是個最不起眼的阿哥,可是穀梵不得不重視起來,就算是犯了事情也不至於給發落到這裏來,關進宗人府就是了,他不信皇上不是衝著自己來的。段巧晴擔心穀梵為此傷神竟然想到了這個法子入府來幫穀梵……


她要得到六阿哥的心,起碼要迷惑住六阿哥。


其實在這段時間裏段巧晴看著六阿哥的為人覺得他不是個壞人,不然他不會救下自己惹這麽多麻煩,如果沒有穀梵她或許也會愛上六阿哥願意追隨他的,但是沒有如果,她現在唯一的在意的隻有一個人,段巧晴拿出來那一包包粉末,自言自語道:“側福晉,你要恨就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