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1/4)

“王爺,馬己備妥。”她的冷汗滲出了額際,卻絲毫不敢流露出一絲絲痛楚的表情。


自行束好發的穀梵還是注意到她慘白的臉色,他微微眯起眼。”你不舒服嗎?是不是肩上的傷又疼了?還是我讓別的小廝隨我進宮服侍吧。”


他不經意的關懷問候今段晴精神大振。現在就算有天大的痛她都能一口氣吞下了;為了報恩,為了他,她怎樣都沒關係。


“我可以,我可以跟您進宮服侍著,我沒事,隻是有點冷,等一下走動、走動就不會了。”她強忍著肩頭陣陣火燒般的刺痛,情急地道。


穀梵有些懷疑地看著段晴,但見到她一臉的懇求,隻得答應了。


“你會騎馬嗎?”


聞言,段晴愣住了,”我……什麽?”


“你不會騎馬的話,難道要走路隨著我上朝嗎?”


“我……會。”她一咬牙。


她的表情不太可靠,穀梵忍不住挑眉。”我看你還是先回去休息著,我讓別的隨從跟著就行了。”


“王爺,我可以的,我以前也騎過馬,所以一點都不會有問題。”地滿臉懇求,”求王爺不要換下我吧!”


不知怎地,穀梵不忍心拒絕段晴的殷殷懇求,他捉摸著心底奇怪的情緒.匆忙間也隻得胡亂答應、”那好吧!走!”


她點點頭,緊握著的手心隱隱地滲出汗來。”是。”


肩頭上一片濡濕刺辣的感覺,她模糊地想著,或許是方才落下的雪花沒有拂掉,融化之後沁疼了傷口吧……


穀梵特意吩咐馬夫給段晴一匹性情溫馴的小牡馬,還讓她騎著小馬但慢地跟在後頭,他也放幔了動作好讜她眼得上他胯下的千裏駒。


醃著馬慢幔地前進著並不可伯,段晴一下子就適應了,可是當她握緊巴繩,坐在馬背一步一步前進時,肩頭傳來的陣陣椎刺令她頭也昏、眼也花,可是她依舊強自忍著,並暗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