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婚約(1/4)

段巧晴心一緊,還未來得及說話,穀梵已經大笑解釋,“你也覺得段巧晴很像是女娃對不?其實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隻是長得消秀,名字又秀氣,所以容易被人誤會。”


不語緊緊地盯著,”是真的嗎?”


“表小姐,我的確是男身。”段巧晴不得不硬著頭皮道。


不語敏感地瞧著段巧晴,心下驚疑不定,”可是……你實在好像個姑娘……咦……”


段巧晴的臉更往下低垂.緊握著雙手,怯怯地道:“表小姐,很抱歉讓你誤會了,可是我實在是……”


老天,這的確是個大誤會,可是她現在已經是勢成騎虎,再也下不來了。


如果她坦承自己是女身,那麽這假扮男裝、蓄意隱瞞欺騙的罪名就逃不了,倘若隻是責罰一頓也還罷了,最怕的就是王爺會不容許她繼續留在府裏伺候。


那麽她千裏迢迢要來報答大恩的一片苦心就白費了呀!


穀梵及時替她解了圍。“不語,你這麽早找我有事嗎?”他唇邊漾著笑容。深邃的眸子卻是對段巧晴示意了一下,她則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奉命悄悄退下。


等到段巧晴纖小的背影離開不語的視線後,她才略略放過了追問。


唉!不管了,反正她與表哥索有婚約,就算那個段晴還是什麽的,是男是女也威脅不了她的地位和她在表哥心中的重要性。


隻要等到表哥訂下了婚期,她就可高枕無憂,再也不用害怕有誰會來跟她搶表哥了。不語心滿意足地暗忖著。


“不語,想什麽笑得這麽開心?”穀梵取過了一個鮮蝦幹貝燒賣吃著,眉心微微一蹙。


還是味道濃鬱、材料珍貴,不語所吃、所用、所穿的都是要最好的,他絕對供得起她這樣的鋪張豪華,可是他對這樣的生活習性頗不以為然。


這也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