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羊肉湯(1/4)

曦晨年紀還小,也不學什麽難的,隻是認字寫字,每次回來跟蘇七月提起都興高采烈的,完全沒有反感讀書,所以蘇七月最開始對陸離的印象就不錯。


“三格格聰慧,將來必定是個才情兼備的女子。也是側福晉潛移默化教的好。”


“先生說笑了,我這個人啊……也沒讀過什麽書,不過是認識字。”


“側福晉的才情不是讀書讀出來的,其實人讀多少書不重要,人心向善才最難得。”


蘇七月被陸離誇的心裏美滋滋的,其實這麽多年她回想起來真是好久沒有被人誇獎過了,胤襸也總是會說她好,可是都是說她聽話懂事什麽的,她幾乎都要忘記了自己是個獨立存在的人。果然被奴性的夠嗆。


隻是麵對陸離的誇獎蘇七月不敢搭話,她心裏還是有一個分寸在的,現在她倒是如同被提醒了一般,既然要問的已經問了,她也不方便再留下來,便起身告辭。


陸離將蘇七月送到了門口,突然誠懇的說道:“側福晉要是有什麽事一定要告之小生,百無一用是書生,可是我也願意盡自己所能幫助側福晉。”


蘇七月心中溫暖,點點頭沒有說什麽,卻將他的話記在了心裏。


***


蘇七月不知道該相信誰,但是她靠自己是不行的,她猶豫了大半天才將春兒叫到身邊,將事情說給她聽,春兒聽到這些嚇得捂著嘴眼睛瞪大老大,蘇七月見她這樣就更放心了,不是她多疑,隻是如今的形勢已經到了給自己下毒的時候,她必須謹慎小心。


她叫春兒私下裏仔細幫自己觀察著,看看有沒有誰有問題,可是一連幾日下來蘇七月該吃的也都吃了,卻再沒出現那種情況。


難道是怕被她發現所以罷手了?


這日,蘇七月想著自己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