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夜訪(1/4)

她本想用茶水和冷水提提神,可是好不容易起來梳洗好了,卻又開始打哈欠了,眼皮子都睜不開,她覺得不太對勁,想問可是困得都沒有精氣神,隻好又躺下睡了過去……


這一睡又是大半天……


***


段巧晴這邊一直等著蘇七月來,可是又到了夜裏還是沒等到。


段巧晴不敢說什麽,隻是哭,胤襸急了,叫人去問,問回來說蘇七月睡了,胤襸這下可有些生氣了,心想蘇七月不是個不懂事的人,怎麽這次這麽糊塗?


你不來找個借口說下也好,怎麽就這麽睡了?他雖然生氣,但還是控製著不在段巧晴麵前說蘇七月的壞話,隻是勸她說再等等。


段巧晴卻突然跪了下來,說是請胤襸讓自己離開。


“你這不是說胡話呢?你都是我的女人了,還要去哪?”胤襸將段巧晴拉起來,腦子裏一團混亂。


“可是我不想因為自己讓府內不寧,本以為側福晉會接受我,可是現在看……爺,如果現在爺不讓我走,那等著孩子生出來我就去死!”


胤襸見段巧晴態度十分認真,抓著她的手急了,“都告訴過你不讓你胡思亂想,怎麽又開始胡思亂想了?你再這樣我就將你綁起來,看你要怎麽個尋死!”胤襸緊緊的抱住了段巧晴,不忍的說:“別鬧,聽話,我會為你做主的,等著我現在就去問問側福晉,看看她是不是有什麽事耽誤了。她不是不講理的人。”


胤襸的手漸漸的放鬆,這個時候段巧晴突然猛地一把將胤襸推開,衝向了桌子角,胤襸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沒有攔住她,段巧晴的頭硬生生的撞上去,頓時頭破血流,倒在地上。


“來人啊!”胤襸嚇得手腳冰冷,他怎麽也沒想到段巧晴竟然這樣糊塗還真的就撞上去了……


他更沒有想到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