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懺悔(2/3)


“嗯,是啊。”十三阿哥坐在床沿上,伸出拇指摩挲著自己堅毅有型的下巴,唇畔浮出一朵笑花,不過隨即笑花一凋。


其實這個福晉他還是很喜歡的,不隻是因為那是太子給選的人?,他不敢得罪了,自己的小福晉溫柔體貼,跟他也說的上話,雖然他沉迷女色卻也舍不得她離開自己。


十三阿哥想著還是該送送,便起身穿好了衣服交代著將那兩個女人帶走。這些女人也不是正經的妾室,都是外麵找的煙花女子,出去了可不要亂說話。


還想那兩個女人去哪了呢?就聽見床底下傳來嗯嗯唔唔的聲音,他吃了一驚,趕緊回身低下身子,喝!原來在這裏!


他憐憫地瞧著兩條的身子,四肢被人用腰布綁住塞進床底下,兩張嘴裏還各被塞進了被單的一角,叫不出聲來求救,模樣十分狼狽。


他翻了個白眼,蹲在床爆也不急著救人,主子都不憐香惜玉了,他一個太監就更不用多此一舉。


“嗟,算你們倒楣,剛好遇到福晉來,爺沒了興致,自然吝於對你們憐香嗬護。”他嘖嘖地瞧著,兩名美人四條白嫩嫩的被纏綁得交錯扭曲,可見主子綁人時有多匆忙。


小安子其實一直也不明白爺看上去好像最喜歡的是福晉,平時也挺正常的,怎麽這樣沉迷女色呢?其實也是這兩個月的事,整個人似乎除了玩樂沒有別的興趣了。


十三福晉見十三阿哥來了,忙上前詢問身體如何了。


十三阿哥這個不好意思,也知道自己太荒唐,對不住福晉。


“你阿瑪壽辰我到時候也去。”


“爺別麻煩了。”


“應該的。”


送走了十三福晉,十三阿哥又不知道幹什麽好了,就叫上小安子要出去轉悠轉悠,可是才到了門口,竟然被太子的轎子擋在了門口。


太子可是從來沒有來過他這裏的,十三阿哥一時間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麽迎接的好了。


雖然都是皇子,但是身份的差距是很現實的。


十三阿哥見太子一個人也沒帶,從轎子裏出來,一聲不響的進了府門。


太子不說話,十三阿哥更是不敢說話了,這雖然是他的家此時卻隻乖乖的走在太子的身後,隨著他進了門去。


府邸的格局都差不多,直奔正廳,進去了,使個眼色讓人都退了下去。


十三阿哥一句話都不敢說灰溜溜的站在一旁,雖然胤襸走前將十三阿哥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