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懺悔(1/3)

“呃……福晉聽錯了,那不是主子的聲音,是奴才的。”他盜著汗說。


“是你的?可是我聽見的好像是女人的聲音?”


“女、女人?怎麽可能主子昨兒個早早就寢了,一覺到現在還未醒呢,怎會有女子到主子房裏?福晉真的聽錯了。”


“是嗎?”她疑惑著。


“呃……是啊……”他心虛不已。


“嗯……”她側著頭還在想,剛才聽見的到底是男聲還是女聲?蹙著眉,說實在的,她也不是聽得那麽真切,罷了,也許真的聽錯了。“喔,對了,以後別再在爺房裏點些奇奇怪怪的薰香了,這味道聞多了令人心煩氣躁,不見得能助人入矛待會爺醒後,教人將房子打掃過,把所有窗子打開,讓味道散去。”她交代道。


“是……”小安子低著眉,偷瞅向房門內,這味道能助“性”,是主子的最愛,不點主子難以盡興啊……


“福晉怎麽天未亮就來尋爺了?”他機警的問起,主子放縱於,時常通宵玩樂,可是都是背著福晉的。


隻因為這福晉是太子給選的,十三阿哥得罪不起。


“我是想來跟爺交代事的,打算回家幾天,可惜他還在睡,我不吵他了,就先走了。”


“福晉要上哪兒去?”他大驚,聲音不自覺的拉脯好讓裏頭的人聽分明。


“噓,別吵醒爺了,我想回娘家一趟。”她要小安子小聲點,爺睡得滿頭大汗,顯然昨兒夜裏睡得不舒服,還是讓他多睡點好。


“這趟您打算回去多久?”他問。福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府小住幾天,好與親人敘敘舊。


“過幾日是我阿瑪壽辰,我想回去與姐妹一起幫忙籌辦壽宴,壽宴過後也想多陪阿瑪幾日,這趟可能會住上半個月不止吧。”她盤算著說。


“那奴才就在這兒恭送福晉一路平安吉祥了。”他嘴角微微,忍著滿腔興奮。


“算了,爺病著我怎麽能走,還是等爺好了再說吧。”


“其實爺也沒什麽大礙!好像快好了。”他笑著應聲。


“是嗎?那……我先去準備準備。”


“呃……喳。”瞧她踩著俐落的步伐離去後,他立即迫不及待的回身奔進房裏。


見的主子早已坐起身來,隻是臉色奇怪,說不出是高興還是惱怒,但想到剛剛的事,小安子猜是高興。“主子,您都聽見了吧半個月不止耶,您可以無所顧忌的痛快上好一陣子了!”他雀躍的搓一著手報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