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溫柔鄉(1/4)

看樣子還說了什麽,曦萱才五歲去找胤襸能說什麽?


蘇七月想問個明白,隻是現在她也沒處問去了,隻好等著胤襸有空了再說。


“段格格病的重嗎?”蘇七月問道。


春兒意味深長的一笑,道:“奴婢看不懂,隻是陸離先生給瞧了,私下裏跟奴婢說這病是為了爺得的。”


為了爺得的?蘇七月一經由陸離這話的提點,倒是一下子豁然開朗了,過去府裏女人和女人鬥的事數不勝數,但是這樣費心思爭寵的還真是獨一份了……


***


段巧晴處。


她醒來見胤襸坐在床邊,滿麵愁容的瞅著自己,沒有因為看到胤襸疼惜自己而歡喜反倒是將用被子遮住了臉,“爺走吧!我沒事!”


“你都暈了,還沒事!我今日在這陪著你,剛大夫給開了方子,說是不會傷害孩子的,你一定要吃,不能硬一挺著了!”


“我都聽爺的,隻是爺還是回去吧!”


胤襸見段巧晴就是不將腦袋露出來,開玩笑哄著她說:“你這是要學陳阿嬌啊!可我才不怕見巧晴的病容!聽話,別悶壞了自己。”


胤襸說著溫柔的將被子慢慢的掀開,段巧晴微微將頭扭過來,滿臉淚痕。


胤襸急了,“怎麽哭了?是哪裏又不舒服了?”


“爺……對我這樣好,我又歡喜又害怕……”


“你怕什麽?”


段巧晴說著哭起來,卻不說是為了什麽,見美人這樣傷心,胤襸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時間也手足無措,這時候旁邊站著的桑兒故意嘀咕著跟胤襸說:“主子真不容易,整日的惦記著爺又怕側福晉不高興……”


胤襸轉過頭去瞪著桑兒,不大高興,蘇七月再怎麽也輪不到被個丫鬟說三道四的,隻是段巧晴如今病著,桑兒是她貼身伺候的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