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賭氣(1/3)

段巧晴這幾日感了風寒,懷著孩子的時候有病是最麻煩的,很多藥都不敢吃,大夫倒是開了些能吃的,段巧晴卻也不吃,怕萬一有個閃失傷到了孩子。


這隻能挺著,身子不適又開始吐了,自然什麽也吃不下。


胤襸就去陪著她喝點粥也好,所以這幾日去的又勤了些。


段巧晴卻總是將胤襸往外推,胤襸問為什麽她也不說就隻告訴胤襸不要來看自己了。


她這樣說胤襸怎麽能不來,她越是不要,胤襸越是想來看看了。


今日桑兒又偷偷的來告訴胤襸說段巧晴昨夜是一夜沒睡,早起吐的都沒得可吐的,這個遭罪,胤襸便趕緊要去看她。


正要出門呢,曦萱卻來請安了。


胤襸一聽皺皺眉,他想曦萱來了那肯定是曹無衣帶著來的,就說改日,可是小義子出去一看竟然是曦萱一個小孩子自己來的。


知道是曦萱自己來的,胤襸趕緊出門將曦萱給帶進了屋裏來,“女兒給阿瑪請安。”曦萱進了屋裏就跪了下來給胤襸大大的行了個禮。


胤襸奇怪,這幾個孩子還小,所以也沒有單獨來請過安,何況今日不年不節的,隻是曦萱還這樣小,胤襸也實在搞不清楚這小孩子還能有什麽別的心思。


“你怎麽自己來了?你額娘呢?”胤襸厭棄曹無衣可是對曦萱還是疼愛的,將她抱起來坐在大腿上溫柔的問道。


麵對胤襸的疼愛,曦萱卻惦記著心裏的事有點懼怕的低著頭。


胤襸瞧著不對勁,“怎麽了?阿瑪又沒說你什麽,你怕什麽?”


“阿瑪……女兒有事想跟阿瑪說。”


“說吧。”


“女兒……女兒今早去給蘇額娘請安了。”


胤襸皺了皺眉,想不到竟然跟蘇七月有關係,胤襸突然也覺察出了什麽,“蘇額娘怎麽了?”


“蘇額娘心情不好,瘦了許多。阿瑪該去看看。”


“為什麽?”胤襸故意問道,想看看這孩子腦子裏到底裝著些什麽。


“阿瑪是蘇額娘的枕邊人,是蘇額娘最在意的人,阿瑪在蘇額娘才會開心,尤其是這個時候蘇額娘一定希望阿瑪能陪伴在身旁。阿瑪已經許久沒去看過蘇額娘了……”


胤襸緊縮雙眉,語氣卻依舊和緩怕嚇到孩子,“阿瑪最近忙。”


“阿瑪每天都去看段額娘為何不能去看看蘇額娘呢?”


胤襸咳了一聲將曦萱放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