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勸誡(1/4)

“怪病?什麽病?”


夏兒在一路上都想著一定要將暄暄的死因一五一十的告訴給蘇七月,蘇七月一定會想辦法給暄暄一個公道,可是到了六阿哥的宅門前,進了這院子,尤其是剛才她踏進這間屋子,一瞬間她的想法改變了。


她終於明白了為什麽暄暄不讓她說實話,側福晉自己也難啊……


蘇七月聽到這個噩耗腦子一昏,眼前一片黑差點沒有暈過去。


暄暄死了?


那樣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就這樣病死了?怪病?什麽怪病?


暄暄跟著自己這麽多年幾乎就沒生過病,怎麽到了八阿哥那半年就病死了?


蘇七月進攥著被子,咬著牙忍著淚,盯著夏兒厲聲問道:“什麽病?你不要騙我!”


夏兒知道蘇七月不是個好騙的,但這既然是暄暄的遺願,自己也不忍心蘇七月更加傷心,她隻能騙下去,“找了大夫也說不上是什麽,暄主子走前叫奴婢來跟主子說一聲,叫主子不要難過。主子……要保重身子啊!”


春兒在一旁早就捂著嘴泣不成聲,蘇七月房裏的下人關係是很好的,姐妹一般,人就這麽走了,誰心裏都放不下。


蘇七月這時候也堅持不住了,猛地爬在榻上痛哭流涕,“是我害了她!我不該送她去,不該啊……”


蘇七月雖然此時腦子很亂,還理不清楚到底是怎麽回事,但是她的直覺告訴她不是夏兒說的這麽回事,到底是怎麽了她現在無心去追究,可是如果真是有人害了暄暄,她發誓不會放過!


***


暄暄死了的消息傳遍了整個貝勒府,八字眉知道蘇七月和暄暄的情誼,叫人這些日子都注意些,別惹蘇七月難過,在飲食穿著上也都安排好了,八字眉心裏也犯嘀咕,知道事情有蹊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