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勸誡(2/4)

,可是不敢說不敢想,都是主子們的事,他老老實實做好本分就算了。


倒是府裏的下人口裏不積德,閑來無事的時候就喜歡說這些,上次處罰了一批也沒有用,背地裏還是要說的。


曹無衣得了消息聽說蘇七月這幾日傷心的病了,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雖然她巴不得蘇七月病死才好呢,可因為之前的事她不敢不裝幾天好人便帶著曦萱去看蘇七月。


蘇七月今日也精神了些,早起梳洗了一番,隻是人瘦了一大圈,蘇七月一向是心寬體胖的體質,這些年也沒怎麽瘦過,這下子倒是骨感了。


見曹無衣來了她心煩說不見,卻聽曦萱在外麵叫額娘,她不忍讓孩子失望也隻好見一見。


曹無衣進來假模假樣的唉聲歎氣說的好像她也多難過一樣,然後話鋒就變了,眼珠子一轉,沒事找事的說:“爺沒來看看妹妹?”


蘇七月心裏一下子就堵得慌了,就知道曹無衣不是個善類,這時候也來這裏惹自己,她麵無表情的說:“我又沒什麽事,叫爺來做什麽?”


“哎呀!妹妹就是逞強,看著妹妹這些日子瘦了多少,我這看眼裏都疼在心裏,咱們爺呀也是狠心,怎麽不來看看妹妹!聽說……昨晚膳又是在段格格那用的!”


“爺在哪用晚膳難道還要聽咱們的?姐姐最近是很清閑?爺的事也要安排了?”


“嗬嗬,不敢不敢,我是為了妹妹……”


“勞煩姐姐費心了。我累了,你帶曦萱回去吧。”


曹無衣知道自己在這裏礙眼不受歡迎,不好再自討沒趣尷尬的笑了笑便帶著曦萱回去了。


回到自己的房內,曹無衣見曦萱一直不說話也更不笑。雖然曦萱一向也不是多愛跟自己親近,但是這樣子明顯是心情不好了。


曹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