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著迷(2/4)

的汗血寶馬背上,顯得風采颯颯。


“八爺,果然如您所料,這群人在光天化日下膽敢強欺民婦,全叫臣給逮住了,還請八爺親自定奪。”他正好行經隔壁街道,卻巧遇八阿哥,立即上前打招呼,可才開口就讓八爺給征調來辦事了,也幸虧他的手下行動俐落,火速阻止這群廢物作惡,如此圓滿達成任務,這位八爺應當會滿意他們的表現。


八阿哥一個頷首,漂亮的一躍,翻身下馬,腳步輕快的朝小桃花走去,低首見她抱住自個,驚嚇得說不出話來,他抬起她小巧受驚的下顎,直視她驚駭的眸子,眼中立即透出兩簇野火,竟有種衝動想要伸手撫平她的恐懼。


“沒事了,你別怕。”他輕聲說,從背囊裏拿了件衣服覆在她身上,為她遮去一身的淩亂與不堪。


小全子訝然的看著主子少見的溫柔,雙眉扭動了幾下,還是猜不出主子為何會對這女子特別。


方才離開後,主子策馬繞道此地邊去,想就近找守衛此地的官兵回去護人,卻剛巧遇上巡捕營的副督統帶兵巡城,即刻要他轉向救人。


隻是原本交代過後便該走了,沒想到八爺居然又跟著回到這條街上,並且靜靜注視眼前發生的一切,直到見到幾個惡人受縛,眸中才出現深思的表情,繃住的臉孔也才略微緩下。


他不禁吃驚於主子的異狀,也極力思索著這代表的意思。


小桃花完全嚇壞了,身子還是抖著的,不敢相信自個會遭遇這種事,下意識的舉起手,想要攀上八阿哥的衣袖尋求庇護,可他僅是輕睞她一眼,身子便退開,沒讓她碰上。


見他閃開,她一愕,這才清醒。她竟向這人求救?她竟以這肮髒破爛之身想碰他,難怪他會退開。縮握回伸出的手,她羞憤的改抱住自己的身子,抖落淚珠。


為何總讓這男人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