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著迷(1/4)

小桃花慘白了臉,直往後退。


“小美人,聽說你還是位大戶小姐,這麽尊貴的身分流落至此,分明就是老天爺可憐咱們一生落拓,派了個大家閨秀來慰藉咱們,來,讓大爺我好好疼惜你,也順道嚐嚐金枝玉葉是啥滋味。”他朝她猥褻的舔了舌頭。


她惡心得都想吐了!這下好了,人生多變,她由高高在上的大家閨秀,變成連一群不入流的乞丐都可以侮辱的人!小桃花的眼眶倏地湧上悲哀的淚霧。


“走開,你們想碰我,除非我死!”她徒勞無功的甩動著水桶。


幾個人各出一點力就搶過她的水桶,不懷好意的緊圍向她。“想死也成,可是得先滿足咱們,咱們好久沒碰女人了,而且還是像你這麽美的丫頭,這會大夥真是賺到了。”


一隻粗壯的髒手驀地探向她的前襟,她嚇得尖叫拍開,可另一隻手又勾向她的腰,頭發跟著被向後拉扯,小桃花連再叫一聲都來不及,嘴就被捂住,她驚恐的睜著大眼,雙腳被人一扳,她向後倒下,身上立即覆上好幾雙猴急的髒手,爭相剝著她的衣物。


她淚水狂飆,卻連求救都不能,轉眼頭發散落,前襟被撕開,裙擺被撩上膝,一隻髒手就要向裏探去。


她閉上眼,心灰意冷的就要咬舌自盡。


“住手!”突然,她的頭頂傳來暴喝聲。


幾個正在放肆的乞丐嚇得立即縮回手,驚愕的仰頭,赫然發現一群巡捕營的官兵有如凶神惡煞般圍著他們,當下口水一吞,拔腿就想逃,但逃不了幾步,就讓人全數緝拿住,一顆顆的頭顱全按在地上,等著發落。


巡捕營副督統由一群步兵中走出,目光不敢稍往那衣衫不整的姑娘身上瞟,隻瞧了一眼被壓製在地上的幾個男人,便快步再向另一頭的人走去,那人身穿牙白色錦衣,跨坐在珍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