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酒菜(1/3)

“那主子要勸勸嗎?”


“勸是自然要勸的,可是我還沒想到好法子……”


蘇七月這一夜都沒睡好,這事情不能耽誤了,不然拉都拉不回來,可是到底怎麽說她還得斟酌斟酌……


終於出了月子,蘇七月可以到太陽底下散散步了,這一個月來悶著,再出來心情好的不得了。


院子不大,她轉悠轉悠,就是一圈了,到了段巧晴的門前,蘇七月下意識的停住了腳步,走近了些,聽到裏麵有嬉笑聲。


蘇七月皺了皺眉問春兒是不是胤襸在裏麵呢?


春兒點點頭,不敢多說,其實她知道六阿哥這幾日都在段格格處,除了偶爾去蘇七月屋裏呆會兒就是這了。


蘇七月聽到裏麵不隻是兩個人的聲音,似乎還有旁人,聽了半天聽出來好像是個小廝,因為那人叫胤襸爺。


蘇七月回到了自己房內,叫小忠子來,問道:“你可知道爺最近幹嘛呢?”


小忠子有些為難,他雖然知道,可是又怕惹得蘇七月不高興,他和春兒都知道蘇七月近來都擔心胤襸玩物喪誌的事,他們若是再說起來豈不是火上澆油了?


可是蘇七月既然問到了,也不得不說,小忠子隻好低聲道:“主子,爺最近除了玩牌鬥蟋蟀,還招著幾個平日裏最會說話阿諛奉承的去屋裏飲酒。”


“飲酒?在段格格房裏?”


“可不是嘛……這幸虧是在這,若是在京裏傳出去可就事大了。”


小忠子的話不是駭人聽聞,雖然八旗子弟平日裏玩樂不務正業的許多,可那也是有分寸的,至少不會在妾室的房裏擺酒宴跟下人飲酒作樂。那要是傳出去,小的說是個笑話,往大了說那是要去宗人府辦了的。


蘇七月回想起這幾日胤襸來屋裏看她,她好像有一次真的是聞出來酒的味道的,問了胤襸,胤襸隻說自己喝了點,她也沒在意。


想不到竟然是這麽回事。


這胤襸可真是不像話了,半個月前隻是鬥蛐蛐,這幾日的功夫就開始喝酒了,再過上幾日真是不知道要怎麽樣了


蘇七月又問道:“那段格格還在屋裏?她懷著身孕,不怕鬧騰?”


“鬧騰什麽啊,後廚說還是段格格親自安排的飯菜呢……”


蘇七月心裏一股怒氣升了上來,胤襸固然是不爭氣的,這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