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九福晉(1/4)

九阿哥啜了一口菊花茶,懶洋洋的輕蹙劍眉,片刻後才有人換去他手中的菊花茶,改呈上黃山毛峰。


這味茶品產自安徽黃山,由於茶身白毫披身,且茶區位於黃山,因此被稱為黃山毛峰,其味醇甘,香氣如蘭,韻味深長。


這可是九阿哥的最愛,每日總要飲上一杯以上,方才因為九阿哥提早歸來,廚房來不及泡開備上,這才先呈參茶應急,不過還是叫主子皺了那俊俏的劍眉。


至於主子身旁的人兒更是懊惱得美目一瞪,那負責沏茶的家夥,立即抖得猶如風中殘燭。


“去!”九福晉看在眼底,氣的很,覺得這些人真是耽誤了她,九福晉冷下臉,精致的容顏有著令人懼怕的神色。


沏茶的仆役腳都要軟了,但還是爬呀爬地出了廳堂,自己上柴房,那兒已有兩個手持長棍的護院在等著他。


他眼角含著一泡淚,又不敢哭出來,咬著牙趴上板凳,被打足了二十板,幾乎屁股開花,才被人抬進藥房裏上藥去。


九阿哥雖然不是什麽宅心仁厚的人,可是也不喜歡動不動的就責罰下人,他心中想告訴九福晉免了,可是想著額娘說過這福晉你喜歡不喜歡的她不管,但是得讓九福晉過得舒心,想到此九阿哥就閉上了嘴,反正她喜歡就做吧,?也不耽誤事。


隻是這九福晉可真是讓九阿哥覺得女人的厲害,他本以為自己娶到的是個賢惠普通的女子,誰知道卻也是個惡婆娘。雖然對他是百般體貼,可是真性情都在下人那體現出來了。


廳上,眾人戒慎恐懼的瞧向九福晉,就盼她息怒,別再動氣,也祈禱待會別再出狀況。


“九阿哥,您要提早用膳嗎?”有人恭敬的上前問。


“待會吧,等著我八哥來了我和他一起吃。”話說著,聲音小了,目光放在那問話的人袖子上的一點汙漬


他心想這人可完了,竟然沒注意到自己衣服髒了,被九福晉那人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