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失職(1/3)

蘇七月到了臨近生產的日子也不想多管府裏的流言蜚語,想著等孩子生下來了再說。


可是這流言蜚語卻不等人,一傳十的速度,本隻是下人們道聽途說,說著說著連主子們也知道了。


這日王格格來探望蘇七月,便故意將此事說給了蘇七月聽,王格格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蘇七月知道她巴不得鬧出什麽大事來,這個時候好心的人自然不會來打擾蘇七月,可是王格格卻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


蘇七月瞧著王格格瞧著她身邊的環兒十分厭惡,隻是這樣的人壞在明麵上,她卻也不怕,等著終於將人送走了,她將小忠子叫來再問問到底是怎麽回事。


這一問清楚了,蘇七月更覺得頭疼,這些人嚼舌根子痛快嘴,雖然惹不出大亂子,可是傳出去她這府裏不幹淨不吉利,叫人如何看這阿哥府?


雖然不是在京中,可是也不能不顧忌了。


蘇七月問道:“爺不知道嗎?”


小忠子為難的說:“主子,這些日子爺也不管府裏的事,上次琺琅的事爺是問了問,可是沒問出來什麽就不管了,這不,現在又招了幾個小廝玩起牌九骰子來了!”


“不是打打馬吊嗎?怎麽開始玩這些了?”蘇七月這幾日沒見胤襸,也沒有精力去過問他的事。


這個孩子懷的辛苦,蘇七月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沒有這樣不舒服過,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胸口也悶得慌,她已經自顧不暇了,所以也就忽略了很多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