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不吉利(1/3)

小柔一路低著頭到了跟前卻不說話,蘇七月看著她,心裏不大痛快,似笑非笑的說:“怎麽?是我們在這礙事了?”說著蘇七月慢慢起身做出要避嫌的樣子來。


胤襸忙伸手叫她坐安穩了,再看著小柔有些不快,道:“你有話就說,不說就走。”


小柔這才支支吾吾的說:“是段格格剛才吐的厲害,可是又不讓我們來通知爺,奴婢擔心所以就擅自做主……”


蘇七月一聽心裏就煩得慌,說道:“既然這樣爺快去吧,再找大夫看看。”


胤襸有心想走,但是這飯還沒吃完,又覺得要是走了顯得對蘇七月不太重視,幸好蘇七月這樣說了,他便為難的起身,說道:“等晚些時候我再過來,你多吃點。”


蘇七月笑著點點頭,送著胤襸出了門,她眼睜睜的看著胤襸急匆匆的進了段巧晴的房裏,心像是被針紮了一般的疼。


她的手緊緊的攥著袖口,手心裏都是因為要強忍著痛苦而憋出的汗,小忠子看不過,一旁嘀咕道:“哪就那麽嬌弱了,過去不也是個幹粗活的?這下倒精貴了!”


蘇七月轉過身去瞧了小忠子一眼,然後回到屋內,再看著滿桌子的飯菜更是沒有胃口了,叫人都撤了,她昨夜休息的不好,隻想躺著補補覺


春兒在一旁陪著,拿著扇子扇著微微的風。


“春兒,你說段格格叫人來的還是小柔自作主張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