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搶人(1/2)

蘇七月回了房裏,因為胤襸晌午的時候要來,她也隻好叫人準備著,後廚那邊通傳一聲,加個菜。


這時候蘇七月發現小忠子神秘兮兮的叫了春兒出去,她知道小忠子的消息是最靈通的,想必是在外麵打探到了什麽不敢敢自己說,怕衝撞了孩子,蘇七月哪裏放得下心對著外麵喊了聲:“有什麽話進來說吧。”


小忠子和春兒互相一瞧,這也瞞不住隻得進去說話。


蘇七月問道:“有什麽事還要背著我?”


“奴才不敢,實在是晦氣,怕驚擾了主子。”小忠子低著身子,抬著頭望著蘇七月小心翼翼的笑道。


蘇七月瞧著這是真知道什麽了,追問道:“好了,有什麽話快說就是。”


小忠子用手半擋著嘴,眼神還時不時的往外尋摸,神秘兮兮的說道:“主子不知,剛奴才去後廚傳話,聽到平日裏負責打掃佛堂的桃兒跟人嘀咕說琺琅者曾經好幾次跟海娜赫格格起了爭執!”


“什麽?”蘇七月怔了怔,這是怎麽回事?照理說丫鬟怎麽敢跟主子起爭執,就是環兒那樣滿肚子算計的也不敢當麵跟主子有什麽分歧了,背地裏使壞那是背地裏的,再說了,琺琅看著也不像是個欺壓主子的丫鬟,那海娜赫更不是表麵上那般柔弱好欺負的。


小忠子繼續說道:“桃兒說她有一日去打掃佛堂,正換供品呢,琺琅跟海娜赫格格在屋裏頭不知道怎麽回事,琺琅似乎勸海娜赫格格不要錯下去了,海娜赫格格不理她,然後就聽到摔東西的聲音,桃兒也不敢進去瞧,這事之前也不敢說,誰知道今日琺琅竟然死了……”


蘇七月見小忠子這一臉的話中有話,慢聲道:“你倒是聰明,是又胡亂猜測什麽了?”


“奴才不敢!”小忠子嬉皮笑臉的跪下來,道:“奴才就是愛打聽個新鮮事,可不敢亂猜測主子的事!”


“這就好,管好你的嘴,喜歡聽是好事,可別也喜歡胡言亂語了。”


蘇七月最怕的就是手底下的人在外麵胡說八道惹是生非,春兒是不會的,小忠子這人是很聰明,機靈,人也不壞,可是他太好打聽新鮮事了,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是能幫著自己了解到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