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心虛(2/3)

至少別人知道她要什麽。


而海娜赫呢?誰知道她想要什麽?


那種無欲無求反倒讓人感到虛偽和莫測。


蘇七月也不急著進去,在外麵等著,又過了會兒海娜赫從屋內緩緩的走出來,蘇七月躲在一旁沒見她,而是從旁邊來觀察她,果然是一臉的淡定無所謂,琺琅跟了她這麽久,平日對她也是細致入微的,海娜赫入府後也沒風光過,琺琅在外麵也受了別人不少冷眼,這也沒說過什麽,尤其是在海娜赫被關進佛堂後,也不見琺琅有什麽微詞,這要是換了無情無義的丫鬟早就要換人伺候了。


可是如今琺琅慘死,海娜赫卻毫無半點的傷心,真是一個冷血之人啊。


等著海娜赫離開了,蘇七月才進到書房去。


“你怎麽來了。”胤襸滿滿腦門子漿糊正煩著呢,見蘇七月來了忙過來扶著她坐下,“也不好好歇著,這些晦氣事你就別管了。”


蘇七月微微一笑,道:“知道爺關心我,可是我呆著心也不安定不如來看看。剛才爺問出什麽來沒?”


胤襸搖搖頭,道:“海娜赫說昨夜琺琅並沒有什麽異常,她早早睡了,今早才知道了消息,不過說琺琅這些日子似乎是有點不高興,具體什麽事她也就不知道了。”


“得再給海娜赫找個伺候的人才好。”


“她剛才說了自己能照顧好自己,就先不用給她派人了。”


蘇七月聽著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