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心虛(1/3)

小義子歎了口氣,笑道:“這等晦氣的事主子何必管,不為別的也為了肚子裏的小阿哥啊!”


小義子嘴甜,一向也懂察言觀色,知道蘇七月的地位,自然也高看她幾眼,蘇七月跟他寒暄了幾句,問道:“進去多久了?”


“一刻鍾的功夫,奴才聽著也沒說什麽,好像就是爺問了幾句。”


蘇七月也不廢話,直接道:“問了什麽,答了什麽。”


“問了昨夜發生了什麽事,問了琺琅最近是不是有什麽不對,可是那海娜赫格格是一問三不知啊,爺剛好像也不大痛快了,倒是也沒發火。”


蘇七月微微點頭,心想聰明人都是一問三不知的。


這海娜赫是聰明人,自己過去竟沒察覺,海娜赫有膽有識,若是心術正的話倒也是好的,至少能自保,可是她始終覺得海娜赫心裏有秘密,她曾經也自省過是不是因為海娜赫幫了段巧晴入府,所以她心裏嫉恨,才這樣去評價海娜赫,可是如今看來她倒是沒冤枉了她。


不然別的房都好好的,怎麽就她房裏出了事情?


如今貼身的丫鬟出了事了,她依舊跟個沒事人一樣能如此淡定的被胤襸問話,就是最大的問題。


蘇七月最不喜歡海娜赫的一點就是她的淡定,就是過去夏涵在的時候也沒有這般讓她不安過,夏涵狂妄冷漠,卻比海娜赫這般的人好拿捏,若是比較,蘇七月反倒覺得夏涵那樣的人其實並不壞,不過是做人太執著擰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