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千裏水(1/3)

段巧晴有了身孕,胤襸就不太往別的屋裏去了。


其實在段巧晴成了格格後,他沒來也不太往別的屋裏去,可是過去這院子裏別的女人都還有點盼頭,想著一個月分不到十日,一兩日還是有的,可是如今段巧晴挺著肚子,真是春風得意了,胤襸也是歡喜的不得了,除了還能去蘇七月屋裏看看,噓寒問暖一下,其他人都不入眼了。


按照別人看到的,都覺得蘇七月也該知足了,這起碼爺還能往你屋裏去呢,看看別人,可是眼睛都不看一眼了。


蘇七月也勸過自己,還求什麽呢?


難道真的指望胤襸這輩子就愛自己了?這輩子就自己一個女人了?她也不是個傻子,也不曾有這樣的奢望。


可是如果沒有奢望又怎麽會這樣失望呢?


她也在背地裏罵過,罵胤襸這個渣男!可是她自己罵著罵著都沒了底氣了,這若是在現代,她覺得自己去剪了胤襸解氣都為過,可是這個時候,她自己也是個妾室呢,雖然說如今夏涵不在了,沒有福晉,但是她終究不是正妻。


想著自己的身份,她便覺得自己什麽資格也沒有了。


何況胤襸也實在算不上什麽渣男,他所做的,不過是這個時代男人都在做的而已,蘇七月甚至十分自欺欺人的勸自己,胤襸比起那些人來,還要強的多呢,如今這麽多年了,不也就是個段巧晴嗎?而且也不過是寵愛了些,也沒冷了自己。


蘇七月摸摸肚子,自怨自艾的歎了口氣,現如今最要緊的是這個孩子,她守不住男人,可怎麽也得保住自己的孩子。


隨著產期的臨近,蘇七月愈發的睡不著了,這胎懷的辛苦,想必也是懷著孩子的時候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蘇七月是個皮實的人,也經不起這般的折騰,雖然沒出什麽大的差錯,可是還是平添了不少的毛病。


春兒見蘇七月睡不著,躺著也是難受,左邊不對,右邊也不對,隻好坐起來閉著眼睛養神,過了會兒,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