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過得好(1/3)

蘇七月是最不信命的,她畢竟是個現代人,覺得那些東西都是迷信。


可是自從她到了這個地方,變成了蘇七月後,她也自然沒那麽自信了,她也曾經想用物理現象什麽的來解釋,可是好像都不是很行得通。


如今,看著段巧晴有孕了,她這心裏頭真是說不出來的難受。


此刻,她倒是不能不信命了。


宮裏的人都有個習慣,聽說哪個女人有孕了,都說是命好,再生個兒子,那就是好福氣了。


蘇七月知道這是重男輕女,她本身雖然不是如此,不過有個兒子在這個時代底氣也足些。


如今段巧晴有孕,再生個兒子,加上她在胤襸那裏被寵的不行,可不就是福氣了嗎?


蘇七月表麵上笑盈盈的打點著,心裏這個不是滋味,她算是知道過去夏涵是個什麽心情了。


她的確不會做到夏涵那樣扭曲,可是也難免神傷。


段巧晴這一有孕,府裏的人可是都看在眼裏,明白在心裏了,別的不說,光是早點就比過去要用心的多,幾個碟子幾個碗的往裏送。


府裏其他格格誰看著不眼氣,可是又都是敢怒不敢言的。她們不在乎段巧晴,還在乎她肚子裏的那個呢,誰還不是看著她肚子的麵子。


這日,王格格來找向格格,她們平日少交際。向格格正覺得奇怪呢,不過王格格人來了,她也不好躲,隻得笑著請進來喝茶。


“姐姐這是繡花呢?好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