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增城掛綠(2/3)

然不敢獨享,送給主子,主子一日出一兩顆就好,絕對跟一般的荔枝不一樣!”


蘇七月一聽來了精神,道:“這增城掛綠我倒是聽說過,可是貢品,別看這五顆可是價值連城呢!你鄉親倒是大方也有本事,還能得到這個!”


蘇七月覺得實在稀奇,按理說貢品百姓是不能吃到的,這增城掛綠蘇七月還是在紫禁城裏住的時候聽到的,暄暄說去內務府瞧到了,可是都給皇上太後送去了,連幾位娘娘都沒有呢,這樣稀罕的東西想不到從海竟然能有呢。


從海有點不好意思,小臉緋紅道:“是奴婢的老鄉,過去都是鄰居,一起長大的,他家裏栽種這個,自家也就留了些。”


蘇七月一瞧就看出來從海口中的這個小老鄉跟從海的關係非同尋常,這十幾歲的女孩子有心上人沒什麽不可以的,蘇七月反倒看著從海這害羞的甜甜模樣心情也好了許多,她拿起來一顆荔枝撥開了放到嘴裏,吃了後將小小的核拿出來,不禁讚歎道:“果然不一樣呢,味道不用說了,這核這樣小,跟個小豆子似的!”


蘇七月不好自己吃,拿出來兩個給從海和春兒,道:“來,一起吃,一起吃才開心呢!”


春兒和從海有點不敢,可看著蘇七月又不敢不從,便一人吃了一顆,春兒更是沒吃過這樣的好東西,“真好吃!這荔枝這樣好,怎麽不多種些!”


從海笑道:“這荔枝好吃,可是栽種起來卻難呢,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