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增城掛綠(1/3)

蘇七月心裏自嘲的想這樣的好處可不是一個女人想要的,可是她不要也不行啊,隻好裝大方了。


胤襸又陪著蘇七月說了會兒話,蘇七月以自己要休息為理由將胤襸送了出去。


蘇七月從窗子看著胤襸走進了段巧晴的房內,是自己送去的,可是她卻還是會失落。


從海在後院忙活完回來,瞧出來蘇七月似乎有心事,從海年紀不大,可是心思細膩,最懂得察言觀色,才跟著蘇七月不到一個月,蘇七月就很看重她,這丫頭對蘇七月也算貼心,每天想各種菜色來討蘇七月的歡心。


她跟春兒使了個眼色,再看胤襸不在屋裏了,便知道蘇七月是為什麽不高興了,靈機一動,馬上回了自己房裏然後神秘兮兮的捧著個包袱來。


“主子,還不想睡,不如嚐嚐這個。”


蘇七月和春兒看著從海將包袱一層層的打開來,一看,裏麵竟然是五顆荔枝。


春兒好奇,問道:“荔枝?都說一顆荔枝三把火,現在天熱了,可不好讓主子吃的。”


蘇七月瞧著從海,知道若隻是一般的荔枝從海不至於這樣鄭重其事的給拿來,便笑著問道:“從海,我想你這一定是什麽好東西吧?”


從海點點頭,將荔枝小心珍惜的給送到蘇七月的麵前,說道:“主子不知,這是奴婢家鄉的名產,增城掛綠!是奴婢的鄉親今日來了這給奴婢的,奴婢自己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