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欲蓋彌彰(1/4)

這樣一個大方得體的女人,誰不喜歡呢?


段巧晴知道蘇七月在打量著自己,可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自在,蘇七月來不就是看自己的?


段巧晴還是有這個自覺的。


從第一次見到蘇七月開始,她就知道這個女人將是自己最大的麻煩。


蘇七月眼睛移向段巧晴剛才放下的繡布,知道那便是曹無衣交給段巧晴的事情。


“妹妹的女紅真好,這樣大的圖樣我是說什麽也繡不出來的!”蘇七月笑著走過去仔仔細細的端詳起來,果然是京中的府邸,這曹無衣還真是有備而來,知道胤襸下個月的生日,想著要送胤襸個特別的禮物,竟然想到了送這個。


是想著胤襸漂泊在外,會思念京中的生活嗎?


這算是一步好棋,也是一步險棋。


因為誰也不知道胤襸看到了這圖樣會是欣慰還是鬱悶,是不是會想起如今的境遇來心情更糟了。


蘇七月自己是不會敢送這樣的禮物給胤襸的,她寧願自己表現的不突出也不想弄巧成拙了。


不過想來曹無衣這樣做也無可厚非,畢竟曹無衣如今半點寵愛也沒有,她急於在胤襸麵前表現,所以冒這個險倒是也沒什麽。


蘇七月雖然自己的女紅不怎麽樣,可是跟曹無衣也相識這麽多年了,曹無衣的手藝她是看得出來的。


看得出來曹無衣已經完成了大半了,既然這樣為什麽肯交給段巧晴呢?


蘇七月想這其中說是沒什麽別的緣由,誰也不會信的。


隻是到底是為了什麽,蘇七月這左看右看,實在看不懂。


段巧晴跟著蘇七月旁邊,笑道:“姐姐真是說笑了,我的女紅怎麽入得了姐姐的眼呢,隻是曹格格給了妹妹這差事,妹妹不敢不受,所以也隻能這樣繡下去了。”


“妹妹謙虛了,看你這針法,也不差曹格格呢!”


蘇七月心裏琢磨著,難道段巧晴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一點都沒有起疑嗎?


蘇七月不覺得段巧晴是這樣沒腦子的人,可是看著樣子段巧晴似乎也沒有一點懷疑的意思,難道是自己高看了段巧晴了?


其實人家就是一個純良的小白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