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矛盾(1/4)

王格格隻好硬著頭皮跟著小忠子去了蘇七月房中。


王格格進了房內,見蘇七月坐在暖塌上,看著也不是很鄭重其事,心才放下了點。


“來了,坐吧!”蘇七月微微一笑,她不想將關係弄得太尷尬了,畢竟她跟夏涵不是一樣的人。


王格格進來給蘇七月請了安,蘇七月點點頭,笑著叫她坐下。


蘇七月抬眼掃了王格格一圈,這一身衣服可真鮮亮,別說在這地方,就是在京城裏怕是也要引來多少注意呢!


“王格格今日看著真是愈發漂亮了。”


王格格最怕蘇七月,聽著蘇七月誇自己,都渾身的不自在,舉得下一秒不一定要說什麽了,自然不敢坦然接受了,而且她不是不知道自己穿衣服的確過於招搖了。別說別的,就是手上的飾品,都超出了一般的規格。


王格格知道蘇七月找自己來,可不是為了誇自己的,便尷尬笑道:“側福晉說笑了,我這就是穿著玩的……”


“女人都喜歡漂亮衣服,又沒有錯,隻是王格格可要知道,這玩也得有個限度。”


蘇七月雖然一臉微笑,可是足以讓王格格心裏不安了,忙說道:“是我大意了,以後不敢了。”


“王格格這就嚴重了,我都說了女人都喜歡漂亮,有好看的衣服,好的首飾穿戴穿戴也是正常的,隻是咱們自家人沒什麽,出了門去別人就不知道該怎麽說了,王格格不為別人,就為了咱們府裏的太平,小心些就是了。”


“是……”


蘇七月歎了口氣,又說道:“這些日子大家過都沒滋沒味的,我心裏都明白,隻是咱們既然嫁給了爺,這以後無論好還是不好就都得陪著爺身邊了,還是踏實些好,你說呢?”


“是!這是自然!”


蘇七月見王格格的態度還不錯,也就不想追究了,反正王格格這人心眼多,可是膽子小,經過自己這麽一說估計也能消停了不少日子,蘇七月也想集中精神在段巧晴身上,至於這些人,隻要不鬧出大事來,她也沒那麽多精力去管,自己如今懷著孩子,也不想太操心了。


蘇七月跟王格格隨便又說了幾句,便讓她回了。


這王格格倒是不甘寂寞,問起海娜赫來,蘇七月沒正麵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