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矛盾(2/4)

複她,反正海娜赫這人蘇七月如今反感的很,既然胤襸也沒有意見,就讓她在佛堂關著就是了。


倒是王格格有意思,看來可真是孤單了,以前海娜赫在的時候王格格也算是有點事做,沒事起她麵前顯擺顯擺,再奚落幾句,現如今海娜赫被關起來,府裏最孤單的就是王格格了。


送走了王格格,蘇七月倒是開始思考海娜赫。


別看府裏的人不多,蘇七月覺得可真是煩死了。


她想起夏涵,為什麽夏涵這麽喜歡做這位置管這些事呢?還有木丹,曹無衣,一個個的都眼睛盯著這位置,到底有什麽好的。


若自己現在不管這些閑事,不知道要清淨了多少。


海娜赫這人奇怪,蘇七月摸不透,海娜赫前後的反差太大了,之前太老實,現在太算計。


雖然蘇七月也知道海娜赫似乎算計的並沒有為了自己,甚至還幫了府裏,可是這海娜赫突然這樣聰明,這樣主動,讓人覺得後怕,讓人覺得不安。


所以暫時蘇七月也真的不知道要拿她怎麽樣,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了,蘇七月隻想先安全的把孩子生出來再說。


早晨起得早,晚上蘇七月就早早的睡了,


夜裏睡得口渴起來,竟發現胤襸不知道什麽時候睡到了自己身邊,衣服都沒換下,貼著她的頭睡得正熟呢。


他什麽時候來的?蘇七月想著自己真是喝多了,竟沒注意到胤襸來了自己這。


她輕身探下去,望著他,心中想著,倘若不是因為你是阿哥,我們隻是在現代社會相遇了,不知道我會不會愛上你,更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是現在這樣寵著我。


蘇七月望著胤襸還是有幾分欣慰的,至少他還來自己這,還願意來陪著自己。


突然他睜開了眼睛,對著她笑,一把將她擁入懷裏,“醒了?”


“我吵到爺了?”


“沒有,來了見你睡了,就沒讓他們叫醒你,看著你又舍不得走,就躺下了,剛才總覺得有人看著我,原來你醒了,你呀,醒了就叫我。”


“我醒了叫爺幹嘛,再說了我也喜歡看著爺。”


“傻丫頭,真是愈發傻了,看我幹什麽!這麽多年了,還沒看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