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豆腐腦(1/2)

段巧晴百般不情願,但是沒法子也隻好接了曹無衣這差事,送走了曹無衣,段巧晴犯了難,這是繡還是不繡呢?


丹兒見段巧晴滿臉愁容,問道:“主子這是怎麽了?”


“丹兒,你說曹格格送來這個是為什麽?”


丹兒搖搖頭,也是摸不到其中的所在,道:“大格格也長大了,並不需要曹格格每日看著啊,而且曹格格的女紅是數一數二的,一向也看不上別人的手工,這次怎麽卻要教主子來幫忙了呢?”


段巧晴凝神望著曹無衣給的圖樣,她覺得奧妙或許就在這張紙上,猛然間,她看出來脈門,會心一笑。


曹無衣啊曹無衣,還真是個惡毒的女人,想出這樣的法子來對付自己,是要自己死無葬身之地嗎?


***


清晨,蘇七月早早的便起來了,打開窗子,彌足珍貴的晨曦,帶來些許暖意,陽光透過窗欞,灑落屋內一地碎光。


雖然已經要入夏了,這些日子的天氣卻不怎麽樣。


蘇七月伸了個懶腰,正想好好的享受這溫暖的陽光。


可是她望向窗外,看見天光漸黯。


天際一朵巨大的雪雲,緩慢接近冬陽,最後終於遮蔽陽光,寒意再度籠罩四周,暖意褪得一丁點兒也不剩。


窗外,開始起風了。


蘇七月心裏不悅,怎麽這天氣也跟自己做對。


小忠子賊笑著進來,手中端著個食盒。


蘇七月瞧他這神采定是有什麽好東西,這小忠子是愈發的機靈了,蘇七月有時候覺得他太機靈了未必好,這手底下的人太笨不行,可是太聰明了,也讓主子沒安全感。


好在小忠子倒是像他的名字似的,倒是忠心,蘇七月瞧著他,輕笑道:“你這小子,肯定是又尋得什麽好東西了?”


小忠子笑嘻嘻的將食盒給打開,蘇七月一瞧,不是什麽稀罕物,隻不過是豆腐腦而已。


這東西有什麽好拿來顯擺的?


不過就是因為是這樣的尋常物,倒是更讓蘇七月覺得新奇了,問道:“這豆腐腦還有什麽玄機?”


“主子英明,這家叫豆腐腦是此地聞名的,奴才聽的外麵人說每每有欽差到此都要去喝一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