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咄咄逼人(1/2)

“哪裏,是姐姐客氣了,早就聽說姐姐的女紅是數一數二的,我哪裏比得上分毫。”


曹無衣臉上笑的跟朵花似的,笑道:“哎呀,那些人就會亂誇人,妹妹別信了他們的!你看,今日我不是就有求於妹妹了!”


段巧晴聽得曹無衣說有事要求自己,立馬緊張起來。


曹無衣是個什麽人,她住進來這些日子多少也有點耳聞判斷了。


說是這曹無衣過去差點沒被胤襸給休了,還是看著大格格的麵子上保住她,現在又是蘇七月求情才能回來的。


這樣的人,怎麽會是善男信女呢?


就看她身邊的丫鬟也知道了,那副狗眼看人低的樣子,想著法兒的要欺負人。


也是如今她地位大不如前,在胤襸更是半點寵愛也沒有,胤襸這幾個月也沒去她屋裏留宿過,所以曹無衣不敢輕舉妄動罷了。


平日裏去她屋裏請安也都愛答不理的,今日卻唐突的來找自己,怎麽能不讓段巧晴多留一個心眼呢?


隻見曹無衣拿出來一張紙,打開來段巧晴探頭一瞧,是張繡花片,上麵有蝴蝶,各色的花,遠處還有亭台樓閣,十分細致,這府邸看著也頗為富貴,不像是紫禁城,但是卻也一定是皇家所有。


段巧晴這點眼力是有的,隻是她不明白曹無衣所以何為。


段巧晴問道:“這是?”


“你自然沒見過,這是咱們京中的宅子,我過去教人畫的,本想什麽時候有功夫了給繡出來,繡了一半了,可是現在下人少,曦萱全得我一個人照看,哪有這個功夫,妹妹手巧,不知道能不能幫我繡全了,?等著下個月爺的生辰,咱們一起送給爺做賀禮!也是咱們姐妹的一番心意,妹妹看如何?”


“這……妹妹怎麽好奪了姐姐的功勞心意呢?”段巧晴推脫著,她不知道曹無衣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麽不過有一點她能斷定,曹無衣可不會真的願意跟自己分享好處。


即使不會跟自己分享好處,那這事就不是個好處。


段巧晴才入府,她要做的就是保住自己,不要被這些蝦兵蟹將給打敗了。


曹無衣臉色一便,馬上就不高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